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消毒制度执行登记

消毒制度执行登记

时间:2022-09-23 23:46:14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毒制度执行登记

一、销售人员必须填写出货计划表,并提前一天通知仓库主管。

消毒制度执行登记

二、仓库管理人员安排好出货产品,做好相关报表。

三、产品出库后吗,仓库管理人员必须填写出库记录。 四、统计员将该产品的生产记录、入库记录、产品检验单、合格证及出库记录装订成册。加以保留。

五、到该产品保质期才能销毁相应记录。

消毒产品登记制度2017-04-22 14:51 | #2楼

一、由专人负责消毒产品管理工作。

二、建立消毒产品的进货索证验收制度,严格执行并做好记录。索证验收记录至少应包括:购进产品的企业名称、产品名称、型号规格、产品数量、生产批号、产品有效期等。按照 记录应能追查到每批消毒产品的进货来源。

三、直接从生产或经营企业采购消毒产品,应索取生产或经营企业的必要证件(卫生许可证、产品批准文号、营业执照、该批产品的检验报告单、产品合格证)、销售人员的合法身份。

四、保管好产品的进货发票,以备查验。

五、消毒产品与药品分开存放,并专人保管;存放消毒产品的场所应阴凉干燥、通风良好,并保持清洁卫生。

六、定期对库存的消毒液进行检查,发现过期消毒液,应丢弃不用,并有记录。

七、各科室领取消毒产品时应做好记录,记录内容为消毒液名称、数量、领取时间、领人。瑞康医院医疗器械使用管理规定为规范医院的医疗器械使用行为,加强医疗器械使用的全过程管理,确保医疗器械使 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保障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规章,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梁邱中心卫生院医疗器械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消毒制度执行登记】相关文章:

卫生间消毒登记制度03-28

卫生消毒制度_卫生消毒制度04-03

应建立并推行执行申请登记备案制度03-23

宾馆消毒卫生制度_宾馆消毒卫生制度范文04-02

学校消毒制度05-11

卫生消毒制度03-21

卫生与消毒制度03-23

卫生清洁消毒制度02-18

医院卫生消毒制度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