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半

时间:2022-09-23 22:16:41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境卫生三句半

小卫士,走上台, 人人脸上笑颜开, 人逢喜事精神爽, 歌声飘向云天外, 云、天、外!

六五世界环境日, 实验新添环境日, 环境渗透各课程, 环保教育入人心, 好稀奇!

校园绿色人人护, 莺歌燕舞来欢呼, 碧水青天要开通, 环保链接全世界, 真创新!

能源专家作讲座, 清洁能源快来到, 节能宣传进社区, 环保产品入家庭, 一级棒!

实验学子爱环保, 体验科学随手做, 身边20件环保事儿, 全校上下齐承诺,

好意识!

今天还要做件事, 手帕代替餐巾纸, 节约木材做实事, 从此实验更环保, 人人赞!

环境保护三句半2017-04-20 12:34 | #2楼

今天来到报告厅, 感谢各位来捧场,说的不很熟, 包涵。

欢欢喜喜台上站, 心中激动难开口,我们说的啥, 三句半。

老师同学注意听, 听来还要记在心,精神不集中, 听不清。

人类共有一个家, 她是地球老妈妈,都要爱护她, 赶紧。

妈妈原先很美丽, 青山绿水好风光,处处是清爽, 漂亮。

森林里面动物跑,天空飞鸟自由翱 ,动物也欢笑, 真和-谐。

绿草百花植被好, 树林成丛挡风沙,生活安无恙, 幸福。

节目要问若是我们大气水生人类1

帝国野心再扩张, 战争打响硝烟漫, 地球妈妈身受伤, 痛苦。

抓经济呀促生产, 乱砍乱伐无阻挡, 污水废气到处淌, 坏了。

黑烟尘土满天飞, 脏垃圾随地乱堆,害死无数小鱼虾 , 环境差。

工厂排出废污水, 白色垃圾到处飘, 乱丢乱吐不检点, 哎!真脏。

大饭店呀小餐官, 野生动物盘中餐, 珍贵动物被捕杀, 真残忍。

如今情况真糟糕, 和-谐环境破坏了, 非典疾病是教训, 怪自己。

希望大家能觉悟, 爱护环境节能源, 讲究卫生自身做, 快行动。

现在时间已不早, 还有话题没谈到, 只要下次有时间, 继续聊!

三句半来已说完, 说的不好提意见, 说的好了别夸奖, 拜拜。

【环境卫生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赏析09-27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技校半学期的总结08-30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