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防范>《安全治安防范措施

安全治安防范措施

时间:2022-03-23 04:36:33 防范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治安防范措施

为了确保工地内的稳定及安全治安工作,严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本公司各项安全治安规章制度。根据本工地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措施:

1、 成立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及安全生产小组。

2、 落实各管理职能部门的安全治安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3、 与各生产班组制定《治安协议书》、《安全管理协议书》。

4、 经常性的开展安全治安教育工作,使职工树立法制观念,有良好的政治思想作风,敢于同违反犯罪作斗争。

5、 设立门卫值班室及夜间巡逻小组,对外来人员必须进行登记。

6、 用好人、管好人,对新招收的职工必须具有规范的用工手续和证件。事先对职工进行治安要求交底、安全生产交底,做到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到位。

7、 做到上班有计划安排,下班活动休息有纪律,杜绝违章作业,制止各种闹-事现象,发现治安、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管理部门。

8、 制订各种治安、安全管理制度,及各种规章制度。对

违章违纪的各种现象,必须按规章制度办事。

9、 将治安安全工作与各生产班组的文明班组竞赛,工资发放进行挂钩,各班组必须对本班组治安安全工作负责。

10、 与长延堡派出所签订治安协议书。

施工现场治安保卫防范措施2017-04-21 06:51 | #2楼

1、 成立治安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安全负责人为副组长,其它成员组成治安保卫工作领导小组;

2、 定期分析施工人员的思想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并有计划性的做思想工作。

3、 民工进场及时进行治安保卫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做到召之即来,团结合作。

4、 施工现场设立门卫值班室,由三人佩带标志昼夜轮流值班,并建立相应的门卫制度;

5、 加强对外地民工的管理,摸清人员底数,掌握每一个人的思想动态;

6、 每月对职工进行一次治安保卫教育,每季度召开治保会,定期组织治安保卫检查,并将检查会议记录整理归档备查。

7、 重要部位专人管理,防止发生偷盗案件,严禁赌博,酗酒,传播淫秽物品和打架斗殴,防止治安案件的发生;

【安全治安防范措施】相关文章:

安全用电防范措施10-18

安全防范措施03-30

连队安全工作防范措施06-08

学校安全防范措施01-04

治安防火安全制度04-16

广告安装安全防范措施04-25

消防安全的防范措施方案11-04

学校安全防范措施通用02-15

安全防范措施15篇04-01

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制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