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53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网络登记制度

为了加强网吧的安全制度管理,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计算机网络国际联网安全管理办法》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网络登记制度

一、 上网客户必须凭一人的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上网,消费者未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 证件,网吧管-理-员有权拒绝上网。

二、 上网客户必须经网吧管-理-员进行身份证号码登记。

三、 上网客户必须访问的主要网站和上网及下网时间必须如实进行登记,如描绘登记或者内容不实者, 网吧管-理-员有权拒绝其上网。

四、 网吧管-理-员有权对上网客户进行指导和管理。

网络信息发布、审核、登记制度2017-04-22 14:54 | #2楼

1、校园网络是教学、科研和办公的承载媒体,校园网上的信息主要围绕教学、科研和办公事务而发布。在校园网上发布信息应严格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任何反动,黄赌毒等不健康的信息严禁在网上发布,如有违反将追查发布者和部门负责人的有关责任,停止上网资格并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2、各部门在校园网主页上发布对外信息,均应在送交网络中心之前,经学校领导签批。 未经许可擅自发布的将追查发布主机责任人的有关责任,发布有害信息的将停止上网资格,并对其他责任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3、在校园网站的电子公告版或聊天室发布信息或进行电子交流时,严禁发布违反我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严禁任何违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不文明不友好的言论,严禁对某人某事进行人身攻击和无理谩骂,并严格遵守所在信息站点的其他规定。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追究有关责任并取消上网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4、校园网在内外信息发布上必须进行有效的隔离,严禁内部不恰当的内部信息流入外联网络。

5、各部门在校园网上发布的公开信息均应进行有效记录,并且至少应保留三个月的信息发布记录。以备核查。

【网络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登记制度11-09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值班登记制度04-17

请假登记制度04-20

安全生产登记制度04-10

医院考勤登记制度04-14

厨房出入登记制度05-26

值班值守登记制度04-22

门卫值班登记制度04-17

机房值班登记制度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