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

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30:47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

1、坚持由验收员和食堂相关责任人多人验收,有验收入(出)库记录,做到每入每出必录,注明名称、数量、价格、金额、保质期等事项,并签明意见和验收人的名字。

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

2、复核员要根据采购员两人签名的原始进料单复核数量,验收员、复核员两人签名,并48小时留样。

3、对达不到食品卫生标准和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要坚决清退。

4、定性包装食品的验收五要素:

一看:看包装是否有厂名、厂址、日期(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二查:查包装上内容是否与检验报告内容相符。三验:验食物外观有无破损、污损、变形、杂物、霉变等。四 闻:气味是否有异味。五摸:手感是否有异样。

5、非定性包装食物的验收四要素:

一查:是否有腐烂、霉变的食物;二闻:是否有异味;

三摸:手感有无异样;四看:蔬菜是否新鲜。

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2017-04-22 15:45 | #2楼

一、食品的出库

第一条、产品出库必需有符合规定、符合制度、签字齐全的出库单,出库单须写明用途,数量、价格等项目。

第二条、仓库保管员严格执行凭出库单发货,无单不发货, 内容填写不全不发货,名称不准不发货。

第三条、出库产品当面点验清楚,必须做到出库的食品或原辅材料不得再退回库内。 食品不允许不经保管员直接出库。出库后要及时清理现场。

二、食品的入库

第一条、食品入库验收必须有购买发票作为凭证。

第二条、对食品的数量、品种、规格进行验收。

第三条、入库食品验收发现有损坏、变质、生虫等情况,保 管员坚决不予入库,并立即向领导汇报。

第四条、保管员将食品入库后,及时填写食品收到记录,并 做好台帐备查。

第五条、对入库食品按生产日期的先后顺序整齐摆放,进行 标识;做到食品与台账相符,出库时要选择先入库的食品,保证食品在有效期内出库。

第六条、仓库保管员要以制度原则对事,以真诚友善待人, 对入库工作中业务往来人员服务热情周到。

贞丰县连环乡大田小学

2017年3月1日

【食品入出库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入库出库管理制度04-20

人员和车辆进出库管理制度04-16

学校登记制度11-09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值班登记制度04-17

请假登记制度04-20

出库岗位职责02-11

安全生产登记制度04-10

医院考勤登记制度04-14

厨房出入登记制度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