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食品台账登记制度

食品台账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33:14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品台账登记制度

1.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应从正规渠道采购,做到来源清楚。

食品台账登记制度

2.采购的食品原料及成品必须色、香、味、形正常,不采购腐烂变质、霉变、超过体质期限及其它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的食品。

3.采购肉类仪器必须索取兽医卫生检验合格证明。

4.采购酒类、罐头、饮料、乳制品、调味品、定型包装食品及加工半成品等食品,应向供方索取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及有效的安全检验合格证或检验结果报告单;采购散包装食品应做到感官检查并记录。

5.采购定期包装食品,其包装、标识要符合仪器标签标识的安全要求,商标上应有品名、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

6.对采购的食品及原料的索证要进行台账登记。

7.采购食品入库前应检查验收并进行台账登记。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食品应及时退回处理、向上级报告并登记备案,并向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举报;做到不符合标准的食品(原料)不入库。

8.运输车辆和容器应专用、保持清洁并经常消毒,严禁与其它非食品混装、混运。

石家庄市新华区光明渔港水上公园店

2012年11月

【食品台账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食品安全台账制度04-11

食品销售台账管理制度05-08

安全生产台账制度05-23

安全生产台账督办制度04-16

安全生产制度台账范本04-16

安全生产职责台账制度04-16

台账管理制度01-20

食堂台账的管理制度06-13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台账04-10

安全生产奖惩制度台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