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计划生育登记制度

计划生育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33:33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划生育登记制度

l、由计划生育门诊及手术室负责登记统计工作,必须建立和健全登记、统计制度。

计划生育登记制度

2、各种计生手术登记要填写完整、准确、字迹清楚,并妥善保管。

3.门诊医生应按规范填写好门诊日志,做好各项工作的数量、质量登记及统计。

4、手术室医生护士按规范做好人流、药流、放取环、放取皮埋手术登记及数量统计。同时做好各类妇科小手术登记统计。

5、科主任做好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登记及统计,并每月按时上报信息统计各类数量。

6.根据统计指标,定期分析技术质量,从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宝清县人民医院

计划生育登记制度2017-04-22 16:35 | #2楼

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抓好计生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为争办合格学校目标的一个重要内容。为把计划生育工作与学校的两个“文明”建设和学校的“育人环境”结合起来,抓实抓好。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一、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的“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包括行政中层干部、工会干部、女工委、校医及其他根据需要指定的人员,根据分工负责相关具体工作,并上报有关计划生育主管部门。

组长负责全面工作,副组长负责常务工作及主管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和流动人口教职工管理和流动人口子女入学工作,成员分工主要有:①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检查落实情况;②具体指导和检查监督工作;③各部门计划生育工作的协调工作;④师生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⑤临时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⑥流动人口子女学籍档案管理工作;⑦工会女工的管理工作;⑧卫生、健康咨询教育工作;⑨日常具体事务检查工作。

二、管理措施

(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计生部门的计生政策,广泛开展计生宣传工作,使全体教职工认识到计划生育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人人都必须自觉执行。

1

(二)、号召青年教职工晚婚晚育。【按法定年龄(女20周岁,男22周岁)推延三年,(即女23周岁,男25周岁)结婚为晚婚,(已婚妇女24周岁生育第一个孩子为晚育)】

(三)、督促育龄人员落实节育措施,并与其建立联系制度。(做到一孩“上环”,每季度到计生服务所查环一次)。

(四)、做好育龄人员的计划生育情况的登记和检查工作。(建立统一的育龄妇女登记卡)。

(五)、为育龄人员出具计划生育证明,并向有关单位提供情况。(凡申请生育第二胎的对象,必须在本年度八、九月间提出申请,凭准生证生育)。

(六)、雇用临工时,要查验婚育证明,凡无婚育证明或证明不合格的一律不雇用。

(七)、雇用的临时工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学校将按规定中止或解除合同。

(八)、流动(暂住)人员的子女办理入学手续时,要查验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方可办理。

(九)、落实计划生育的有关奖励、处罚、补助的规定。

临资口中学

2017年9月

2

【计划生育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登记制度11-09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值班登记制度04-17

请假登记制度04-20

安全生产登记制度04-10

医院考勤登记制度04-14

厨房出入登记制度05-26

值班值守登记制度04-22

门卫值班登记制度04-17

机房值班登记制度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