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营养餐食品验收登记制度

营养餐食品验收登记制度

时间:2022-09-23 23:57:32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营养餐食品验收登记制度

1.所有食品原料均必须有验收人员验收后,才可进入食堂。

营养餐食品验收登记制度

2.验收人必须对物品质量、数量、价格进行认真验收,并做好记录。

3.采购的食品原料必须新鲜卫生,如验收发现腐烂变质不符合卫生要求或不合格的,一律拒之门外。

4.蔬菜类食品原料,必须由专门验收人员对其进行残留农药检测,发现有残留农药超标的,即不合格蔬菜,不准食用。

5.包装定型食品,验收时要看清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拒绝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进入食堂。

6.在清洗加工操作过程中,也要严格把关,发现不合格食品,一律清除。

7.建立生猪类、豆制品类、蔬菜类的验收登记台帐制度,做好食品的留样工作。

8.做好食品采购的索证工作,验收时要仔细检查,如畜禽肉类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单,食用油的质量评价指标等。

【营养餐食品验收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营养餐食品安全制度04-16

营养餐卫生制度04-17

营养餐管理制度_营养餐管理制度办法04-04

学生营养餐卫生制度03-25

营养餐安全培训制度04-12

营养餐安全巡查制度04-16

学校营养餐卫生制度04-17

设备进场验收登记制度03-23

食品采购验收制度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