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常规>《芦田乡常规检查细则及说明

芦田乡常规检查细则及说明

时间:2022-09-24 00:51:52 常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芦田乡常规检查细则及说明

1、教学总计划有目标、重难点、教材分析、教学进度表,每少一项扣1分;

2、教学单元计划有目标、重难点、教学课时安排表,每少一项扣1分;

3、以旧代新或一条龙备课不得分,内容不全酌情扣分,备课过于简单酌情扣分,课时不够(要求课时的60℅以上)按每少一课时扣1分,扣完为止,不足60℅的课时不得分;

4、作文批改每少一次扣2分,周记批改每少一次扣1分,小字批改每少一次扣0.5分,空白作业本练习批改每少一次扣0.5分,扣完为止,文字作业本按批改情况酌情评分;

5、试卷批改每少一次扣1分,成绩记载每少一次扣1分,试卷分析每少一次扣1分,扣完为止。

6、听课节数按规定节数每少一节扣1分,扣完为止。

7.只任教政治(思品)、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安全教育等学科的教师检查备课、作业、听课记录。

8.教多班多学科的教师主查其中一科(主科)的内容,其它学科只查练习。

芦田乡中心学校

2017年12月16日

常规检查细则2017-04-23 20:54 | #2楼

一、教案

语文、数学、英语每月16节(语文含作文2节);初三物理、化学每月12节(含实验教案),初二物理2节(含实验教案);政治、历史:初三每月10节、其他每月6节,地理:每月6节,生物:每月6节(含实验教案),劳技、科技、计算机、音乐、美术每月3节,体育每月6节。

二、作业

语文每月至少4次、作文2次(详改1次),数学、英语每月至少12次;物理、化学:初三每月至少4次,初二物理每月至少3次;政治、历史、生物、地理:每月至少2次;美术每月至少2次。

三、测验

每单元一次,且详改,有试卷,有记分册。音体美、计算机期末有成绩册。

四、听课

每月2次,记录准确,有时间、地点、上课人,课题。教学管理人员每月5次以上。

五、辅导

辅导记载每月2次,有时间、地点、辅导对象、辅导内容、效果记载。

六、计划、总结

每期开学按教务处安排在2周内完成教学计划和辅导计划;放假前1周内完成教学总结。

【芦田乡常规检查细则及说明】相关文章:

学校常规检查细则03-23

常规检查评分细则03-23

学校常规检查评比细则03-23

学校常规检查卫生细则03-23

督察部常规检查细则03-23

教学常规检查评分细则03-23

XX中学常规检查细则03-23

学校教学常规检查细则03-23

小学教学常规检查细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