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本地惠代理协议

本地惠代理协议

时间:2022-03-23 14:16:51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本地惠代理协议

甲方:

本地惠代理协议

法定代表: 身份证号码:

地址: 电话:

乙方:

指定代表: 身份证号码:

地址: 电话:

本着互惠互利精诚合作,长期发展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甲乙双方合作经营推广的事宜达如下协议,协议双方应认真负责地履行。

1.甲方同意授权乙方在_______省______市_______(县或区)唯一指定合作方,乙方是以独立经营为基础在合法的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如有违法行为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且自行承担责任与甲方无关,乙方愿意接受并承担此项委托;

2.本协议的有效期限至少_____年,即在乙方不愿放弃且没有违规操作的条件下,甲方至少保护乙方______年的经营权。具体为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_日止。在协议期内,在乙方已投入精力、物力和取得业务绩效进展的且能遵守甲方规定的规则的前提下,乙方享有甲方持续签约的优先权。

3.乙方需在合法经营范围之内履行代理业务,且乙方在代理期间所得利润归乙方所有。

3.1.在消费资金进入公司帐户后,甲方以每周四一次性打入乙方指定帐号。

3.2.甲乙双方在特殊工程运作中,在经甲乙双方文字同意下,可制定特殊分配方案并按特殊方案执行。

4.乙方利益保护的具体措施如下:

4.1.甲乙双方协定的项目,有效期内乙方享有独家保护的权力,且乙方自由组织开发当地市场。

4.2.乙方在良性经营的前提下,享有甲方所规定各项优先权。

4.3.甲方承诺代理费用______元在_____年内保持不变(特殊情况下双方可商议解决)。

5.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5.1.甲方负责建立、管理和维护网站平台,拥有网站的最终所有权及其开展各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5.2.在供货商(商家)有疑议的情况下,甲方有权负责筛选、评审、裁定供货厂家或商家的品牌、品质及服务。

5.3.甲方自行负责网站建设、维护、管理及其总部业务营运的基本费用。

6.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6.1.乙方自签订协议起,必须积极组织宣传推广和实地业务洽谈、推广、公关等活动,在乙方有实质性进展的条件下,甲方无权单方面取消乙方的当地独立合作权;

6.2.乙方不可以借用网站名义,从事有损国家、社会及其它团体与个人的活动,不可以从事任何违法活动。否则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均由乙方自行承担责任,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6.3.乙方利用甲方平台,私自经营违反甲方规定经营的项目,乙方需承担因此引发的全部责任,且甲方有权力因此而单方面取消其合作经营权。

6.4.乙方负责当地业务的开拓、维护及服务等工作,并自行承担因业务需要所需的各项费用和责任(包括乙方人员人身安全的责任)。因合作商户产品质量产生的经济责任由供货方直接承担责任,甲乙双方均不负责,但有责任协助解决。

7.营销培训与宣传推广

7.1.甲方有责任和义务定期、不定期的通过各种方式向乙方提供营销推广技巧方法、行业动态、产品质量识别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与交流;

7.2.甲方有责任尽可能的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宣传推广网站,提高网站的知名度与认知度;

7.3.乙方有责任和义务配合甲方开展当地宣传推广,乙方可以以本地惠网在本市县的名义开展网络营销推广,但乙方必须自行遵守各网站规则,不搞恶意宣传损害整体名誉和利益。

8.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9.本协议一式二,由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自签字日起即时生效。

甲方: 乙方:

签约代表: 签约代表:

年 月 日

【本地惠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本地收入证明05-05

代理的协议12-26

酒类代理协议04-19

代理记账协议02-23

公关代理协议02-21

白酒代理协议02-14

代理客户协议01-15

有关代理协议01-15

招生代理协议12-26

合作代理协议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