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代理协议方案

代理协议方案

时间:2022-03-23 14:18:30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代理协议方案

甲方:郑州众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代理协议方案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遵守合法、公平、诚实信用原则的基础上,为实现双方共同利益,经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并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一、 合作内容

甲方为在 扩大宣传信息力度和提高效率,拓宽市场的发展渠道特别委托 为本区域宣传代理,代为甲方宣传招工企业招收寒假勤工俭学学生。

二、合作时限

2012 年 月 日---- 2017 年 月 日。

三、双方责任

1、 甲方在乙方代理期限内,负责宣传资料的供应和宣传方法技巧的指导。乙方按照甲方提供的信息在河南各大高校进行发布推广。

2、 甲方在乙方工作人员返校后叁拾个工作日内结算代理费用给乙方,必须有甲方开的人员接收手续方为有效,乙方推荐的人员之中在岗不满叁拾天的人员甲方不予以结算该人员代理费用。(注:代理本人去工作者,不列为结算代理费人员名单中)

3、 代理费用按照乙方正常工作人员数量计算,甲方依照规定的标准支付给乙方。乙方推荐的人员必须服从甲方统一安排,若不服从安排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4、 截至结算日期,如甲方未按约定支付代理费用,甲方除必须付清代理费用外,还须支付总代理费用百分之二的滞纳金给乙方。

5、 乙方要严格执行甲方的收费标准,未经甲方许可,不得擅自调价,

否则造成的市场损失将由乙方个人承担。

6、 乙方提供的人员必须切实履行招工协议书中乙方的责任与义务,如若拒绝履行,产生的不良后果,由乙方自行负责。

7、 乙方不得利用甲方公司宣传资料为其他公司招人和把甲方的相关信息或资料泄露或转让给第三方,如若发现,除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外,还将追究由其带来的名誉、经济损失,折合人民币壹万元整。

8、 乙方私自利用甲公司协议及授权为其他公司招人,导致协议内容无法与实际相符,所产生后果一概与甲方无关,并且甲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

9、 甲方保证安排进厂,若无法安排,往返路费由甲方承担。

(进厂后乙方要协助甲方参与学生的日常管理,对于学生的问题及时向甲方反映,予以解决,带头闹-事给厂里造成的损失自行负担)

10、 甲方不得以任何名义乱收乙方所招学生费用,乱扣乙方所招学生工资,甲方保证乙方学生工资由厂家直接发放给学生并准确准时到账。

四、其它事项

1、 本协议有效期自签订日期开始至贰零壹叁年肆月壹日止。

2、 协议双方对协议的变更或终止,必须以书面形式进行确认。未经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和终止协议,否则构成违约。

3、 本协议一式两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代理协议方案】相关文章:

招标代理方案03-08

代理的协议12-26

代理产品推广方案05-18

招标代理管理方案05-19

代理营销推广方案05-18

酒类代理协议04-19

代理记账协议02-23

公关代理协议02-21

白酒代理协议02-14

代理客户协议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