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脚本>《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

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

时间:2022-03-23 14:41:31 脚本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

阳光明媚的秋天下午,男主角低头走在林荫小道上。他心情非常的低落,想到刚刚和女友电话里吵架,然后生气的把手机扔飞了。他反应过来就赶快去找手机。

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

这时,一阵经典的苹果铃声(和男主角的手机铃声相同)响起! 他左右张望(没有人)正当他思考那个铃声从何而来的时候,一个红苹果砸到了他的头上,掉在了他的身边。

他捡起来那个苹果,拿在手上变成了一个手机。

屏幕特写来电“亲爱的”,他接通了,对方说了一声"喂",并道歉。 然后男主角的微笑中结束拍摄,最后屏幕上显示一行字“IPHONE 再一次改变世界,改变你”

(剧终)

分镜头脚本

品牌名称:IPHONE品牌广告 影片长度: 44秒

影片格调: 开篇气氛秋天之景,茂密的树枝下长长的小路,男主角带有一定的忧伤感。接着他想到扔手机的画面是回忆(插叙),听到iPhone手机铃声想起后,疑惑环顾周围,树上的苹果掉下来砸中他,他捡起的苹果变成了一个真的苹果手机,以及男主角接到女友电话时由悲伤生气转变为高兴的微妙变化。影片跌宕起伏,有节奏感。

【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相关文章:

分镜头脚本格式03-25

面试礼仪小品剧本04-18

商务礼仪面试剧本04-18

《半截蜡烛》课本剧剧本05-10

有趣的脚教案02-07

《数脚》教案04-21

手与脚教案01-05

滑稽的脚先生教案02-24

长脚的石头教案04-14

面试英文的剧本反映面试应注意的事情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