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脚本>《西彭园区实验小学招生宣传片脚本

西彭园区实验小学招生宣传片脚本

时间:2022-03-23 14:41:36 脚本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西彭园区实验小学招生宣传片脚本

党和政府对基础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如和熙的春风、充沛的春雨,滋润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哺育着基层小学的茁壮成长。

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九龙坡区西彭园区实验小学坚持“以生为本,减负提质”的教改方向,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短短七年,已发展成为九龙西城的示范小学。

园区实验小学坚持致力于打造学生幸福成长的环境,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健康成长的幸福!

园区实验小学,名符其实!

同级学校应有的,我们都有;我们拥有的,同级学校正在追赶! 我们,为孩子们打造了愉快学习、幸福生活的优美环境

——雄伟的教学楼群,宽裕的教学场地,1600名学生,分享受着能容纳 人的教学建筑和空间。

——鲜花吐艳,树木葱茏,绿草如茵,虽是校园,胜似花园! ——阅览室、图书室、少年宫,吸引着孩子们遨游知识的海洋; ——实验室、活动室、劳技室,美术室,计算机室,学生的兴趣爱好在这里发展;

——音乐室、钢琴房、舞蹈室,领巾随舞姿曼动,琴声伴歌声飞扬,艺体特长在这里养成。

1

我们,建设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

按照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要求。学校建设了一支的学科结构合理、年轻有为、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教师平均年龄32岁。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名,小学高级教师32名。现有学科带头人一名,区级骨干教师23名。近40名教师参加国家、市、区级各类竞赛并获奖。

他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他们,关爱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致力于让孩子们的发展筑好基,开好步,赢在起跑线上。

我们,坚持科研兴校,突出艺体教育,发展了孩子的特长。

学校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学校少年宫成立了腰鼓、踢跳、田径、管乐队等活动队,发展学生的特长,张扬学生的个性,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011年学校少年宫自创节目《励志箴言》和《幸福福在心间》代表全区在重庆大剧院演出,《幸福在心间》在重庆春晚隆重上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华,受到了市领导观众的高度好评。

我们,坚持责任教育核心心办学理念,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

我们关爱每一个学生,注重学生的人生发展,着眼于为孩子明天的发展奠定好人生的基础。在“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校训引导下,把让每每一个学生都能个性鲜明的发展, 作为全校教师的共同责任。 2

我们坚持打造个性课堂,追求课堂品质主,让每一位孩子体验学习的快乐和成长的幸福。

自2017被评为区示范小学,学校连续七年获办学水平一等奖、教研月先进集体、教育先进学校。荣获“十一五”教学教育先进集体、学习创新型单位、教育信息先进集体、安全稳定先进学校、区文明标兵等100多项区级以上集体(团体)奖。教师获奖500余人次,学生获奖1500多项。

园区实验小学,名至实归!

西彭园区实验小学

我们,精心为你的孩子打造成长的环境!

我们,竭诚为你的孩子解除成长的压力!

我们,呵护着你的孩子体验成长的幸福!

3

【西彭园区实验小学招生宣传片脚本】相关文章:

脚本测试经验分享02-27

分镜头脚本格式03-25

写脚本的注意事项05-17

中学消防演练方案脚本05-14

消防应急预案演练脚本05-14

ie总是弹出脚本错误提示窗口05-23

彭衙行(郃阳县西北有彭衙城)原文及赏析04-02

入彭蠡湖口原文及赏析04-04

彭清华 三严三实05-07

《彭蠡湖中望庐山》赏析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