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先进性>《在我县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

在我县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

时间:2022-09-24 05:20:37 先进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我县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

书记孙振清深入到穿芳峪乡坝尺峪村进行调研,现场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把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与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不断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要采取综合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拓宽农民的增收门路,实现农民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

在我县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

孙振清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坝尺峪村的生产生活状况,仔细察看了这里的旅游资源,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孙振清对坝尺峪村大力发展农家旅游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我县的旅游业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农家旅游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它不仅满足了城市人的需求,为人们提供了新的旅游及休闲方式,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有关乡镇村都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搞好旅游发展规划,加强旅游精品工程建设,积极发展旅游专业村,努力为农民致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孙振清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立足实际,坚持把解决好与群众切实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深化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把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与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不断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要采取综合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拓宽农民的增收门路,实现农民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农民群众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因地制宜地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发展,特别像坝尺峪这样的山村,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利用自然景观大力发展农家旅店特色旅游业。要紧紧围绕丰富的旅游资源、优雅的自然环境,进一步整合和发掘旅游资源,提高旅游品味。要继续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改善旅游发展条件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完善农家旅店的配套设施,提高旅游接待设施的档次和水平。要围绕旅游业的发展做好富民文章,发展特色旅游,提高旅游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

孙振清强调,推动农村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的文明发展道路,就必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各级政府都要增加对农村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投入,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展示现代农村新风貌。

【在我县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相关文章: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03-23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03-23

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感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03-23

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总结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结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