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先进性>《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

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

时间:2022-09-24 05:23:15 先进性 我要投稿

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

为了保证学习时间和效果,特制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望机关党员及全体同志自觉遵守。

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

一、集中学习时间和分支部学习(讨论)时间都要实行签到制度,不得代替签名。各支部准备专门的签到本,并定期核对签到情况,对缺席者要查明原因。

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习时间一般不得请假,确因急事要办,需经处室领导和支部书记同意,处长、支部书记请假要经局长同意。党支部负责安排请假人员的事后补课。

三、维持良好的学习秩序。学习时间不得交头接耳开小会,不得接打手机,不准迟到早退。认真听读听讲,做好笔记,讨论积极发言。

四、凡安排的自学时间一般不要干其他事,认真自学,写好读书笔记和学习。支部书记要检查每个党员读书笔记和情况,并及时督促。

五、各支部要有专人做好学习记录、讨论记录,尤其是支部会议、民-主生活会要做到完整详细的记录。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2017-04-27 11:34 | #2楼

一、要把学习贯穿于整个活动始终,做到“两个坚持”,既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坚持搞好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确保成效。

二、建立学习考勤登记薄,保证赏学习参与率达到100%,每次集中学习的考勤必须由党员本人签字,由或党小组长落实党员到位情况。因公务不能参加学习的,要由本人向其所属单位或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请假。

三、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确保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2小时,总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40学时。

四、保证人手一本学习笔记,学习笔记不能少于1万字,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

五、各单位教育活动办公室要做好学习情况记录,由专人负责,及时记录,对每次集中学习,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

六、对因请假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人员,要及时进行补课;无帮不参加集中学习或参加集中学习时间达不到标准要求者要按有关规定进行通报。

七、对流动党员或出差时间较长的党员,要及时邮寄学习计划和资料,采取网上检查或邮寄笔记等形式,促其抓好学习。

学习制度由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制定,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落实,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督导检查。

【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相关文章: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支部版03-23

怎样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结先进性教育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整改方案先进性教育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汇报03-23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讲话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03-23

先进性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先进性教育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