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麟龙如何理财实现买房备二胎

麟龙如何理财实现买房备二胎

时间:2022-03-25 07:09:36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麟龙如何理财实现买房备二胎

金先生今年27岁,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设计师,每月税后工资收入在6500元左右,他的妻子何女士是一家私人企业的前台,每月税后工资收入为4000元。目前金先生夫妇拥有银行活期存款5000元,购买银行灵活期限理财产品5万元;宝宝的压岁钱有3万元,都是存定期一年或两年还有五年的。在支出方面,金先生家庭每个月日常生活支出大概在2500元左右,每个月租房还要花费2300元,每年春节回老家探望亲戚大概还要花费1万元,他们的宝宝今年3岁,目前在上幼儿园小班,一年的学费大概也要12000元,此外他们的孩子还上了英语培训班三个学期4000元。

金先生家庭目前还没有购房,他们如今的打算是再等2,3年买一套价值大约在160万元左右的房屋。由于目前金先生的父母都是政府工作,他们两人加起来每月税后和五险一金有6000元左右。如果买房的话应该会用公积金贷款,首期付款应该是父母出。

我们首先假设季先生和他的妻子在银行没有不良记录,信用良好。那么他们在购房的时候就可以在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享受AAA信用等级,这样他们贷款的上限将可以达到104万元。并且他们购买的事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首套普通自住房。如果采用公积金贷款允许的最低首付款比例20%,那么除去住房公积金贷款,还需要24万元的商业贷款作为补充。按照北京地区五险一金的个人缴存比例,住房公积金12%,养老保险8%,医疗保险2%,失业保险1%,可计算出季先生每月税前收入7900元左右,每月个人缴纳公积金约950元,妻子每月税前收入约5200元,每月个人缴纳公积金约620元。

按照选择30年期的贷款来计算的话,其中公积金贷款利率4.5%,商业贷款利率6.55%。季先生每个月需要偿还近7000元的贷款,而这对他们夫妇两人近万元的月收入来说是非常吃力的,我们建议他们选择首付的比例为30%,那么今后2-3年的时间里面他们只需要准备9万元的购房缺口,以季先生一家每年4万结余的情况来看,麟龙专家建议三年后买房压力不会太大,按照此情况计算出的月供金额5300元左右,家庭每月结余加上买房后省下的租房支出,可涵盖月供还略有盈余。

【麟龙如何理财实现买房备二胎】相关文章:

买房社保如何证明05-19

如何实现大众创业05-18

备孕如何测体温 女性备孕必懂常识04-08

如何实现员工自助管理04-16

买房如何写收入证明05-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管理者如何实现梦想04-16

如何实现员工自主管理04-16

二胎申请书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