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夫妻生育第二胎的申请书

夫妻生育第二胎的申请书

时间:2022-03-25 07:10:58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夫妻生育第二胎的申请书

尊敬的户籍同志:

夫妻生育第二胎的申请书

您好!我们是鹤岗市东山区新兴社区48委16组的一对夫妻。

我们的婚姻生育情况如下:本人臧伟与妻子张艳娟于2011年在东山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我们于2012年1月9日生育一个男孩。

家庭情况原妻子张艳娟离异带有一子,但是本人臧伟为初婚无子女。因此向派出所户籍提出我们夫妻双方生育第二胎的申请。

希望户籍同志核实确认我们的申请材料,给予尽快批示。 此致!

申请人:

2012年2月22日

生育第二胎申请书2017-05-13 22:43 | #2楼

我叫_____,男(女),民族_____,生于_____ 年_____ 月_____ 日,现年_____岁,爱人_____,出生于_____年_____月_____ 日,现年_____岁,家住在__________ 乡(镇)_____ 村。我们夫妇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结婚,于_____ 年_____月_____日生育一女孩,取名_____,现年_____岁。

因__________长期患有____________病,经治疗未愈,不能从事正常的体力劳动,家中生活又比较困难,根据《河南省计划生育条例》第_____ 条_____ 款的相关规定,特申请生育二胎,请给予批准。

申请人:_____

_____年_____ 月_____ 日

【夫妻生育第二胎的申请书】相关文章:

夫妻宿舍申请书12-2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夫妻投靠落户申请书03-07

公司夫妻宿舍申请书04-23

夫妻异地调动申请书04-07

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05-19

因夫妻两地调动申请书05-16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能顺产吗02-19

夫妻的语录11-16

生育津贴申请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