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生二胎的家庭谈谈感受

生二胎的家庭谈谈感受

时间:2022-03-25 08:11:44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二胎的家庭谈谈感受

课题如何提出来 生儿育女是人类社会得以延续的基本条件之一。以前,传统社会存在很严重的养儿防老、重男轻女和多子多福的观念。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等因素,广大人民的生育观念也发生了变化。许多家庭不用生二胎甚至生三胎来养老。有些中学生不想让父母生二胎,怕父母偏心于弟弟或妹妹;但也有些中学生想让父母生二胎,给自己多个陪伴。那么“中学生如何呢?”对此,我们团队对这一课题进行研究,调查了一些看法。

生二胎的家庭谈谈感受

课题研究的目的与意义 通过调查走访中学生的生二胎的看法并分析,了解现状。分析不同人观点。提出我们的建议。让初中生认识到生二胎对他们并无坏处。使大家对生二胎有新的认识。

【生二胎的家庭谈谈感受】相关文章: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

谈谈对创业的看法05-18

面试谈谈工作心得04-12

谈谈团队管理的意义04-16

谈谈面试的语言技巧05-18

谈谈你对创业的看法05-18

谈谈学校的请假制度04-20

谈谈语文教学反思05-24

谈谈我的面试体会论文04-16

面试谈谈职业规划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