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努力以什么为度

努力以什么为度

时间:2023-08-09 11:58:06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努力以什么为度

  若问人生需不需要努力,这个很好回答,当然是需要。但若问需要努力到什么程度,就不是一个很容易回答的问题。

努力以什么为度

  努力以什么为度?

  说要达到某一目标吗?如果无论怎么努力都达不到,那怎么办?努力还有意义吗?再说了,达到了这个目标,就有意义了吗?有一个说法是,人生有两个悲剧,一个是达不到某一目标,另一个是达到了。也就是说,你可能在用尽所有努力达到某一目标之后,却并没有感觉到拥有了生命的意义,反而怅然若失;甚至不仅不能享受成功的乐趣,反而失去了生命的祈望。

  或者,在达到某一个发展目标市场之后,你就会可以发现我们前面还有一种更高的目标,所谓一山望见一山高。就像作为一个中国妈妈对她的孩子的要求,得了班级管理第一时间还有校级第一,得了校级第一方面还有区级第一,得了区级第一部分还有市级第一。全国第一后面还有对于世界贸易第一,以至没有了时。这个工作时候,你甚至国家已经不能忘了当初出发的目的意义是什么,就像小狗追逐着自己的尾巴,无穷地转着圈。所谓的努力,就是因为这样吗?

  因此,理解为什么生活需要不断的努力是很重要的。 在多大程度上? 这更重要。

  为什么要生活工作了吗?有一种说法认为,这是你的选择,如果持续做35年价值,那么它是值得做的事情。为什么?如果您选择尝试做一些事情,做一个十年即将结束,那么,你怎么做?完胜鼓和打开了另一个,你必须从头开始重新积累。黄金十年的生活能有几个十年?你有机会再次选择了几次?

  而一件事就是如果够做三五十年,这几乎是你一生也是所有的黄金年华。你在一件事上持之以恒地努力,不断地发展精进,没有一个理由不进步,没有什么理由不比他们那些不尽心或尽心工作不够完善的人可以做得如何更好。当你将一件非常值得做三五十年的事情,做得比所有人或大多数人都好的时候,你还怕学生社会企业不需要你吗?还怕从中学习得不到你对于生活和人生的所需吗?

  然而,虽然有一件事值得做三五年,但如果你从心底拒绝它,也是不可能的。 你从心底拒绝的一件事几乎可以肯定,你不能专注于你的激情、时间和精力;即使你强迫自己去做,你也不能比那些喜欢做的人做得更好。

  所以,你选择这样做,你必须是一个最喜欢的,或者至少不拒绝;这样你就可以精力投入时间,精力和热情。当你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它自然会得到认可和来自各方面的好评,所以你可能会喜欢它。当然,也有一些是排斥小时,但被迫成年人,谁最终成功。例如,钢琴师刘诗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14岁的痛恨那架钢琴前。”

  刘诗昆的说法其实有一个话中之话,也就是说,14岁之后他喜欢学习上了中国钢琴,至少可以不再进行排斥。尽管通过这样,让一个人爱上一件工作多年怀恨的事情,仍然是作为一个具有较大的冒险;特别是在各种方式选择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时代,不仅需要冒险还显得有些残酷。

  选择了值得去做,而且是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努力到什么程度呢?

  首先,我们必须不损害健康为前提。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不仅损害健康,健康的,可持续的只有努力。正如前面提到的,一件事到了极致,它可能需要三个十年的持续努力,而不是如何健康行?所以,在我们的家校儿童中最紧张的阶段,我们也请他去睡觉,晚上准时在十一点钟。在缺乏夜间睡眠不仅是对身体有害,降低学习会使第二天的工作效率;大力推动了一个小时,用尽两个多小时苦熬了较好的效果。

  其次,应该如何能够从努力中获得一种乐趣。人的肌体和大脑都只能在企业正面的激励下产生一个积极的反馈。能够从努力中获得更多乐趣,才能有效激发学生大脑的活力、刺激情绪的兴奋,学习和工作人员才能发展给人带来舒适、幸福和满足的感受。如果你已经成为无法从你所做的事情中感受到自己快乐,甚至可以感到疲惫和厌烦,那是肌体和大脑在向你传递以及它们之间已经不能拒绝接受你所输入的信息的信号。

  选择一件值得做的事情,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工作,并享受它。 生活的努力应该用这种方式来衡量。

【努力以什么为度】相关文章:

为理想而努力主题班会活动方案04-25

“为理想而努力”高三主题班会活动方案04-30

度员工满意度调查改进措施03-19

溶解度教案04-02

2013度考核总结05-14

2012度考核总结05-19

度考核个人总结05-19

度教育教研总结11-07

以努力为题的演讲稿03-15

百度员工管理制度_百度是怎么管理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