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

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

时间:2022-05-17 10:21:4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

为建立招商团队激励机制,提高招商队伍的积极性和业绩,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根据同行业规律并结合公司和项目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

一、说明

1、薪酬:基础工资+绩效工资+餐补+通信补助+全勤奖+佣金。

2、招商业绩是指,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乙方缴纳的服务费。

3、佣金均为税前计算,税费由个人承担,公司代缴代扣,提供纳税证明。

4、佣金分为公佣和私佣。

二、招商人员架构:

三、薪酬福利标准:

1、薪酬福利与绩效结构:

基础工资+绩效工资+餐补+通信补助+全勤奖+佣金。

2、业务总监月薪酬福利标准:

基础工资3500元+绩效工资1000元+餐补300元+通信补助200元+全勤奖50元+佣金。

业务总监完成当月基本指标,月工资可达79450元,年薪最低达100万。

3、招商经理月薪酬福利标准:

基础工资2200元+绩效工资500元+餐补240元+通信补助60元+全勤奖50元+佣金。

招商经理完成当月基本指标,月工资可达8050元,年薪最低达10万。

4、招商专员月薪酬福利标准:

基础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300元+餐补240元+通信补助60元+全勤奖50元+佣金。

招商专员完成当月基本任务,月工资最低3350元,年薪最低达45000元。

四、佣金奖励标准:

1、副总经理(业务总监):

公佣—公司当月招商总额的3%,基数为2400,000元;

A、当月公司招商总额在1200,000以下,提成为1.5%;

B、当月公司招商总额在120万--240万,提成为2.5%;

C、当月公司招商总额在240万--800万,提成为4.0%;

D、当月公司招商总额在800万--1600万,提成为4.5%;

E、依次类推,招商额每增加800万,提成比例上浮0.5%,8000万,提成封顶8.5%。

私佣—按当月个人招商业绩总额计算,基数为60,000元

A、当月招商额在30000元以下,提成为2%;

B、当月招商额在3万-6万元间,提成为3%;

C、当月招商额达60000元以上,提成为4%;

D、当月招商额超过6万元以上部分提成政策同招商专员。

2、招商经理

公佣--项目当月招商总额的1%,基数为300,000元;

A、当月项目招商总额在150,000以下,提成为0.5%;

B、当月项目招商总额在15万-30万,提成为0.75%;

C、当月项目招商总额在30万--100万,提成为1.5%;

D、当月项目招商总额在100万--200万,提成为2%;

E、依次类推,招商额每增加100万,提成比例上浮0.5%,1000万,提成封顶6%。

私佣—按当月个人招商业绩总额计算,基数为40000元

A、当月招商额在20000元以下,提成为2%;

B、当月招商额在2万-4万元间,提成为3%;

C、当月招商额达40000元以上,提成为4%;

D、当月招商额超过4万元以上部分提成政策同招商专员。

3、招商专员

私佣—按当月个人招商业绩总额计算,基数为30000元

A、当月招商额在15000元以下,提成为2%;

B、当月招商额在1.5万-3万元,提成为4%;

C、当月招商额在3万-10万元,提成为7%;

D、当月招商额在10-20万元,提成为8%;

E、依次类推,招商额每增加10万,提成比例上浮1%,提成封顶16%。

佣金与绩效考核结果挂钩,佣金在招商额到账后的每月10日前兑现。

五、试用期、转正与绩效工资规定:

1、办理入职手续后,公司对新员工集中进行3天的入职培训。培训期结束后工作未满一个月者不计发培训期的基础工资和其他补助;工作满一个月者,在培训期只计发基础工资,不计发其他补助。

2、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完成任务额后随即提前办理转正手续,基础工作随即按公司薪酬体系上调;第一次签订一年正式劳动合同。

3、绩效工资与业绩、绩效考核挂钩。若当月未产生业绩,则不计核绩效工资;若业绩超出任务额,则在计核奖励的基础之上,绩效工资按相同比例累计核发。

4、当月缺席旷工一小时及其以上,累计迟到30分钟及其以上,请病事假者取消全勤奖。

5、连续2个月累计不能完成任务者予以辞退。

六、转 岗:

招商工作推进过程中,或招商工作基本结束后,对业绩及表现合格的员工,公司将区别转为门店运营、营销等岗位。

七、晋 升:

业绩突出及表现优异者,公司将按晋升管理制度区别予以加薪晋级,或予以加薪晋级并同时晋职。

招商专员个人业绩每月完成30万的提升为部门经理,部门完成300万的部门经理晋升为业务总监,业务总监月完成2400万的享受公司8%股份。全公司月招商总额达3000万,总经理变成股东,享受公司12%的股份。

八、任务额:

1、业务总监个人每月至少完成招商任务60,000元,公司业务总额240万;

2、招商经理个人每月至少完成招商任务40,000元,部门业务总额30万;

3、招商专员个人每月至少完成招商任务30,000.00元;

4、乙方未全额支付相关费用不视为完成任务额,不计核奖励。

九、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1、月度绩效考核项目、内容、标准及权重比例:

考核项目

权 重

考核细则

实际权重

备注

1

招商任务完成率

85%

实际完成额÷任务额

 

上不封顶

2

日客户汇总报表

1%

  

按任务数,不得重叠

3

周客户汇总报表

1%

  

按任务数,不得重叠

4

周工作总结与计划

1%

   

5

月客户汇总报表

1%

   

6

月工作总结与计划

1%

   

7

工作表现

10%

1、敬业精神2、学习态度3、执行力4、团队协作5、忠诚度6、经验分享7、考勤8、遵章办事9、个人风尚10、礼仪行为

 

进一步细化后每项按0.5—1.0评分

8

加权平均合计权重

   

2、当月实际绩效工资总额=绩效工资标准额×(实际任务完成额÷规定

任务总额)×月度实际加权平均合计绩效权重。

3、届时再另行制定考核项目中2、3、4项所需的实施细节、具体规则、考评问卷、评分界定、配套表单及其他作业文件。

4、在今后的日常运营管理过程中,上述表格中的项目和细则内容视具体情况变化会适当调整。

5、对招商人员2个月累加后平均的加权平均合计权重就是其完成及超额完成任务后的季度奖励考核权重;季度考核的具体实施措施届时另行制定。

6、对招商人员四个季度累加后平均的加权平均合计权重就是其完成及超额完成任务后的年度奖励考核权重;年度考核的具体实施措施届时另行制定。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

【商务专员绩效考核细则】相关文章:

行政专员绩效考核细则05-19

绩效考核细则07-27

绩效考核细则05-08

员工绩效考核细则04-10

公司绩效考核细则11-06

医生绩效考核细则03-28

司机绩效考核细则05-09

绩效考核量化细则05-08

绩效考核评分细则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