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0:08:4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假期值班制度

一、严格执行教干带班、教师值班,并且全部在岗。

假期值班制度

二、教干、教师严格执行交、接-班时间,按时到岗,忠于职守,做好交接时的各项工作的检查工作,做好各部位值班检查记录。

三、做到二十四小时昼夜值班,夜班特定时间加强巡逻,对重点部位要加强监管,做好防盗工作。

四、做到24小时信息畅通。及时做到上传下达。

五、各校门卫不作为值班人。

六、当值班人员因有事有病不能值班,必须与带班领导请假、要委托学校其他人员代岗,严禁空岗。

七、值班人员要有高度责任感和警惕性,做好保密工作,不能随意将领导的信息或住址等告知外人。不得随意擅自留宿亲戚与朋友。

八、中心校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抽查、若有空岗现象,一人次扣值班领导50元、值班人员100元,并通报全镇,若有丢失或损毁财物由当日所有值班人员负责全额赔偿。造成严重后果者,视其轻重,给予处分,追究责任。

九、遇有险情应及时上报学校领导或中心校领导,保护好现场。

十、值班人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警惕,不要麻痹大意。要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工作。

十一、实行一票否决,假期制度落实不到位,出现空岗五人次(包括五人)以上,对学校实行一票否决。

龙家圈镇中心校

2011.1

学校假期安全值班制度2015-09-22 17:27 | #2楼

为了确保暑假期间我校财产和设备不损坏、不丢失,根据县教科局和乡教办安排,特制订暑假安全值班制度,

一、值班教师应做到如下:

1、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不得脱岗及随意离开岗位。

2、对外来者如发现可疑人和事有权阻止入内。

3、严格把好学校的大门,凡有财物运出的需经核对后方可放行,否则值班人员有权扣压,向领导报告。

4、如发生治安、刑事案件,要及时保护现场并报告主管领导和公安机关。

5、值班人员负责电话接听及信息传送。负责学校教学楼内的一切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对图书馆、多媒体室、电脑室、实验室等重点防范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由于值班人员的脱岗等工作失职发生的盗窃等,造成学校财物损失要追究当班人的责任。

6、值班人员对校舍、水管、电路等设施要做好检修工作,确保其正常使用。

二、领导轮流带班制度:

1、实行领导轮流带班制度。

2、值班人员按值班顺序,24小时不空岗。

3、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不擅自离岗,确保安全。

4、值班人员要经常巡查学校的安全稳定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出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给主管领导。

5、值班人员特别要加强夜间巡视工作,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

6、值班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7、值班人员要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联系畅通。

史家沟小学

2015年7月

假期值班值宿制度2015-09-22 16:55 | #3楼

1: 值日教师早7点30分准时到校,下午3点20 离校,不得迟到早退。在学校门卫室看护学校。 2: 值:班教师做好学校进出人员记录,保证学校每时每刻都有教师在岗。

3: 每日到校做好准时交接,并检查学校门窗等物品是否有损坏行为,如有损坏及时与值宿教师或值日教师联系。

4:值宿教师下午3点20 交接,早7点30离校。 5:值班教师不得在校酗酒,打扑克,麻将等其它娱乐活动

6:各位教师应严格遵守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如有漏岗,迟到早退,没有 遵守学校规定,造成物品损坏或者丢失应该按价赔偿,并处于 元罚款。

毛城子二中2012年7月

丹桂小学假期值班制度2015-09-22 13:26 | #4楼

依据上级部门值班制度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学校假期管理,发挥值班工作的作用,确保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1、学校放假期间由学校指定专人负责学校假期值班守校工作,实行每天二十四小时全程负责。

2、值班人员在值班时要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保证学校安全。

3、如实填写值班记录表,并保持通信畅通,对上级指示及时转达、落实。

4、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不得脱岗及随意离开岗位,晚上必须在校住宿。发现有漏岗、空岗,扣发一定的工作酬金。 5、对外来者如发现可疑人和事有权阻止入内。

6、严格把好学校的大门,凡有财物运出的需经核对后方可放行,否则值班人员有权扣压,向领导报告。

7、遇有紧急、重要事项和影响较大的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并及时妥善处理。如发生治安、刑事案件,要及时保护现场并报告主管领导和公安机关。

8、做好校园卫生工作,保持校园整洁。

9、学校重点地方要早各巡视检查一次。(电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

10、值班守校教师要注意自身安全。

11、值班守校教师不得随意带非本校人员到学校。 12、学校领导必须不定期对值班工作进行督查。

丹桂小学 2015年3月

学校领导假期值班制度2015-09-22 9:45 | #5楼

一、实行领导轮流带班制度。

二、值班人员按值班顺序,24小时不空岗。

三、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不擅自离岗,确保安全。

四、值班人员并认真填写值班日志。

五、值班人员要经常巡查校园内的安全稳定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六、值班人员特别要加强夜间巡视工作,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

七、值班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八、值班人员要24小时开机,督导值班保安人员加强巡逻,保证通讯联系畅通。

河东-社区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值班制度2015-09-22 17:33 | #6楼

为了能及时了解社区的情况,处置社区发生的各种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特制定本规定。

一、社区专职工作者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值班工作,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负总责,值班表于节假日及重大活动开始前报办事处居民科备案。

二、社区居委会设立值班记录本,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三、值班时间由社区书记安排。

四、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接-班,严格交接-班手续,值班时要认真负责,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五、值班人员对社区内发生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要采取有利措施,及时处理,并向办事处值班室报告。

【假期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