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占道停车管-理-员着装

占道停车管-理-员着装

时间:2022-04-17 14:24:12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占道停车管-理-员着装

标识采用醒目颜色,容易识别

标签:深圳标识公司、深圳标识设计、深圳导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维誉标识

有车族们注意了,从昨日起,主城的所有占道停车场开始设置最新的收费公示牌,蓝黄相间为限时停车、蓝色为临时停车、绿色为免费停车。同时,主城现有876名占道停车管-理-员将统一着装,背心上有编号。市市政委副主任郑如彬介绍,全市占道停车场收费公示牌,力争在10天内安装完成。收费公示牌分为限时、临时和免费三种,采用醒目颜色,容易识别。

其中,限时占道停车公示牌主色调为蓝黄相间,收费信息处为黄色底,上面注明停车点编号、停放时间、停放地段、车位数量、收费标准等详细信息。临时占道停车公示牌主色调为蓝色,收费信息处为蓝色底色,上面以白色字注明信息。如果你看到的是鲜绿色的公示牌,那么你的车就可以免费停放。

除了收费公示牌,占道停车场的管-理-员也将集体换装。据初步统计,主城现有876名占道停车管-理-员,市市政委已经为他们每人各配备两件反光背心,每件背心上印有该管-理-员的编号。

同时,每名管-理-员还印发了工作证,工作证上印有名字、所属单位和管理电话。管-理-员收费时,必须着装、佩证。郑如彬透露,管-理-员的反光背心只是过渡性临时工作服,预计在7月前,全市的占道停车管-理-员将穿上正式工作服。以后市民停车时,可以看服装、看证件、看公示牌,防止违规行为。根据市市政委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主城限时占道路段共60个,有3.5万个占道停车位。其中2万个要收费的车位中,有6786个车位属限时段占道停车。市民可以登录市市政委网站上查询、下载。如市民发现停车收费有违规行为,可拨打12319投诉。重庆晚报记者 谈露洁 任君 摄影报道

渝中17个限时停车点 共有729个停车位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市政官方网站上获悉,在主城最新公布的限时段占道停车点中,渝中区共开设了17个限时占道停车点、729个停车位(见表格)。其中有10个停车点,都在解放碑附近。这17个限时占道停车点包括八一路、大田湾体育环道、七星岗、信义街等。根据最新收费标准,这些地方限时占道停车两小时以内(含两小时)的,将按每个车位2元/半小时收费;超过两小时以上的,按每个车位4元/半小时收费。

【占道停车管-理-员着装】相关文章:

校车管-理-员责任状05-01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05-07

公务员面试着装03-21

公务员着装礼仪规定09-29

公务员面试着装礼仪03-20

车管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夏季女公务员面试着装03-17

库房管-理-员的辞呈05-20

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