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学习辅导

三严三实学习辅导

时间:2022-05-07 13:00:5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学习辅导

7月16日,武汉市新洲区港航海事处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辅导会。会议由新洲区港航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柳如阳主持,处在职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辅导会。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建义、区物流局副局长周爱梅对专题教育作安排部署。新洲区港航海事处还专门邀请了区委党校教师胡杰作专门的学习辅导。

三严三实学习辅导

会上,张建义就“三严三实”开展了专题党课讲授。他强调,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始终要做到三点:一是忠诚,做政治明白人,要修身修党性;二是守纪,修身本色干净,对照要求检验自己;三是实干,认认真真干事,做好份内工作。

周爱梅对新洲区港航海事处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两局团结共事,共同推动港航海事处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胡杰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辅导讲座。他指出,新时期领导班子要有“四力”:顶住压力、保持定力、斩露能力、彰显魅力;要有“四进”:思想上与时俱进、发展上稳中求进、作风上断然改进、改革上锐力奋进讲;要有“四气”:很接地气、很有底气、清风正气、大展志气。柳如阳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挥政治保障。

【三严三实学习辅导】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