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统一穿着工作服的通知

统一穿着工作服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0:18:01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统一穿着工作服的通知

一、工作期间着装要求:

关于统一穿着工作服的通知

1、 护士类人员:指护理人员、导诊员等。着护士服、戴同色护士帽、白色护士长裤、护士鞋、系统一头花、佩戴工作胸牌。化淡妆。

2、 医务类人员:指医生、药房医技科室人员、挂号收费员等。 着医生服(白大褂)、白衬衣、系戴统一领带(女性佩戴领结)、长裤(女性或着裙,但不得露出工作服外)、皮鞋(或皮凉鞋)、佩戴工作胸牌。女性化淡妆,着中跟或平跟皮鞋,穿着裤袜或长袜(肉色、不露袜边)。男性着与长裤相近色皮鞋、袜(如浅色裤配浅色鞋袜、深色裤配深色鞋袜)。

二、工作服统一发放及管理规定:

1、按在本院岗位性质类别,配发护士或医生类服装。

2、医院配发的工作服、衬衣、领带(领结)头花、护士鞋等,由员工自行保管好,若不慎丢失,按购置价自理费用后,再补发第二件(套)。

3、员工因故辞工时,应交回配发的工作服等,不能交回或交回的衣物等无法正常穿用者,按购置价值从其工资中扣款补偿。

4、医务人员应自备一、二件白色衬衣,以便换洗穿用。

5、为保持工作环境安静和防滑跌倒,皮鞋请勿钉铁掌。

6、工作期间着装应保持衣服平整、干净、衣扣整齐、工牌端正、皮鞋光亮清洁、头发整洁及时修剪、勤剪指甲、保持个人卫生。

关于统一着装工作服通知002017-03-13 20:05 | #2楼

各位员工:

为更好地展示公司整体形象,增强员工团队意识与组织纪律性,根据上级领导指示,自3月11日(星期一)起,本公司全体员工(市场部除外)在工作时间须统一穿着工作服,着装情况纳入考核范围,在岗期间不按公司规定着装的员工发现一次违规扣款50元。

上海跃天·人事部

2017-03-06

【统一穿着工作服的通知】相关文章:

穿着搭配技巧12-17

面试穿着礼仪05-03

初入职场穿着09-27

职场女性穿着礼仪02-11

职场规范穿着03-31

职场规范穿着03-31

银行面试穿着礼仪04-18

职场有哪些穿着技巧03-27

西装穿着注意事项03-19

冬天面试穿着搭配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