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

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1 11:42:0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

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

一、年终重点考核项目(权重65%,设定100分)

1、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权重22%)

目标任务

考核办法

责任

领导

责任

部门

责任人

完成情况

备注

7700万元

增长12.6%

满分100分。任务50分,增长额度20分,增长速度20分,税收收入占总收入比重10分。以财政局年终考核结果为准。

1、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任务得50分,未完成按比例计分。

2、以2009年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实际完成数为基数计算增收额度。

各街道增收额度得分=本街道增收额÷街道最高增收额×20分。

3、以2009年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实际完成数为基数计算增长速度。

各街道增长速度得分=本街道增长速度÷街道最高增长速度×20分。

4、以2009年地方财政税收收入占一般预算收入比重计算得分。

各街道税收收入占总收入比重得分=本街道税收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街道最高税收收入占总收入比重×10分。

谭亚梅

财政所

协税办

张新胜

李军红

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权重18%)

目标任务

考核办法

责任

领导

责任

部门

责任人

完成情况

备注

130000

万元

满分100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0分,工业规模投资街道30分,商贸业规模投资街道40分,项目建设10分。

(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得20分,未完成按比例计分。以统计局年终提供结果为准。

(二)工业规模投资:各镇任务20分,超任务20分。各街道任务20分,超任务10分。以工信局年终考核结果为准。

1、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得20分,未完成按比例计分。

2、工业规模投资每超任务5%加1分,不足5%不加分,加分最高不超过20分;山区5个镇、平原6个镇、5个街道完成投资总量居前三位的分别加5分、3分、1分;单个项目年度完成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的加1分,单个项目完成投资在1亿元以上的加2分,加分最多不超过5分。

各街道工业规模投资超任务得分=本街道超任务加分÷街道超任务最高加分×10分。

(三)商贸业规模投资:各镇任务20分,超任务10分。各街道任务20分,超任务20分。以商务局年终考核结果为准。

1、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得20分,未完成按比例计分。

2、商贸业规模投资每超任务5%加1分,不足5%不加分,加分最高不超过20分;山区5个镇、平原6个镇、5个街道完成投资总量居前三位的分别加5分、3分、1分;单个项目年度完成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3000万元以下的加1分,单个项目年度完成投资在3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下的加2分,单个项目年度完成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的加3分,加分最多不超过10分。

各街道商贸业规模投资超任务得分=本街道超任务加分÷街道超任务最高加分×20分。

(四)项目建设(10分)。以发改委年终考核认定结果为准。

1、基本分(100分)

(1)台帐项目投资额(30分)。台帐项目实际投资额占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的60%得基分,每低10个百分点减5分;台账项目未按时开工或未完成投资计划,每项扣5分。

(2)年度固定资产投资(65分)。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得基分,每低10个百分点减5分。

(3)项目管理(5分)。落实项目管理制度。及时、准确上报项目信息,无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得基分,否则不得分。

2、各单位在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的基础上,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予以加分:

(1)各单位每超额完成投资目标10个百分点加2分,最高加15分;

(2)项目被列入省重点项目、市重点项目的分别加5、3分,不重复加分;

(3)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年度投资完成5000万元、1亿元、3亿元、5亿元以上分别加3、5、10、15分;

(4)年度投资在10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以上的农副产品加工、高新技术项目分别加3、5、10、15分。

镇(街道)项目建设得分=本镇(街道)项目建设考核得分÷该组镇(街道)项目建设考核最高得分×10分。

胡立平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

【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目标绩效考核方案12-12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11-11

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05-18

绩效考核的目标原则和方法03-29

目标责任状05-05

绩效考核责任书07-01

目标绩效考核自查报告02-19

目标责任状范文02-15

目标责任状范文5篇02-15

目标责任状范文(5篇)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