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临时用工辞退规定

临时用工辞退规定

时间:2022-05-17 11:46:0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临时用工辞退规定

福州亭江中学食堂临时用工管理制度

一、临时工必须凭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遵纪守法证明和大庆卫生防疫部门出据的健康证,经培训后方可上岗工作。

二、要求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临时工要热爱食堂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了解掌握主副食加工、服务等相关知识,要树立服务育人的思想。

四、临时用工的聘用、辞退和管理、培训工作由班长具体负责。各个中心要建立临时用工档案。

五、临时工的聘用调整和辞退须事先上报管-理-员、总务处副主任,经批准后方可进行。

六、临时工必须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和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校规或违法乱纪的可以随时辞退或交公安机关处理。

七、被学校其他部门辞退的临时工,食堂不得聘用。

八、食堂临时工在经过培训上岗后,试用期为一个月。

九、临时工正式上岗后必须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团结同志,努力工作。

福州亭江中学总务处

二00六年九月

福州亭江中学食堂临时用工培训制度

一、本制度适用于在食堂工作的临时工。

二、凡是到亭江中学食堂工作的临时工必须进行岗前培训。少量   三、认真学习食。

四、加强安全教育品卫生法,掌握有关食品卫生方面的知识的由承包者组织,大量的由管-理-员组织。要从食品加工管理、度、日常行为规范、校规校纪、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等各方面进行服务态度培 训。重点培训用电、用火、食品加工、机械使用等相关知

五、培训中始终贯彻服务育人的思想,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思想。

六、未经培训的临时用工不得在食堂工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临时用工辞退规定。

【临时用工辞退规定】相关文章:

临时用工人员管理规定04-19

旷工规定几天辞退05-10

关于辞退员工的规定05-18

劳务辞退及离职的规定05-17

临时工辞退05-17

用工 招工 辞退条例05-13

用工单位无故辞退05-11

用工单位辞退员工05-18

企业用工辞退制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