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管理人员绩效考核

管理人员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8 12:22:1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管理人员绩效考核

第一条 为激励岗位责任目标履行和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奖罚分明,褒贬有据,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考核范围

各副总经理、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全体管理人员均在考核范围之内。

考核实行分口考核、统一平衡的办法。

第三条、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分为德、能、勤、绩 四个方面;

(一)德:即思想品德。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勤政廉洁,遵纪守法,工作中敢于负责,办事公正、公道,大公无私,作风正派,团结同志,精诚协作。

(二)能:即业务能力。要求对分管、负责的工作业务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工作的关键环节表现出果断地决策指挥能力,精通所分管的业务工作,注重信息知识,有较强的分析预见能力。

(三)勤:即勤于政务,坚守岗位。要求勤政守岗,乐于奉献,做到按时上下班,有事请销假,工作有始有终。

(四)绩:即工作业绩。要求按照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各种生产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以量化的方式标明,事关全局的重大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以定性的方式标明。

第四条 考核办法

根据岗位责任目标考核的内容以及考核的标准,实行百分考核,其中“德”占20分,“能”占20分,“勤”占30分,“绩”占30分。分解操作办法见附表。

第五条 考核绩效的兑现

每月按照绩效考核的累计分数与个人工资挂钩。满分者,全额发放基本工资和考核工资;未满分者,每减少1分,扣减考核工资的1%。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管理人员绩效考核。

【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车间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通用9篇)11-16

员工绩效考核12-19

管理的绩效考核04-20

绩效考核总结03-23

绩效考核方案11-10

IT公司绩效考核07-14

绩效考核细则07-27

绩效考核的方案01-14

绩效考核的作用03-29

管理人员制度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