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

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

时间:2022-05-18 13:07:4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

一、坚守岗位。所内勤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不准脱岗,不准打牌、上网聊天、玩网络游戏,严禁职工上班时间织毛衣,干私活。发现一次扣工资50元,3次以上取消当月下乡费,4次以上取消全年下乡费、资金,并按月公布。

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

二、实行考勤。所规定考勤对象必须在规定上班时间签到,不得找人代替。特殊情况,必须告知办公室,并做好记录。开会、学习、应急、劳动等集体活动,实行点名并做好记录。

三、请假审批。在岗人员因私事请假均需出具请假条,半天由股长批准,请假1天由分管领导批准,2天以上由所长批准。病假、探亲假、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按规定执行。每人每月请假不得超过7天,年累计不得超过20天(因病住院、国家规定假期等特殊情况除外),月超过7天,年超过20天,按每天50元扣发工资,请假年累计达30天,动员下岗,下岗期为当年,发生活费120元/月。

四、处理办法。考勤按国家规定的工作日出勤计算,所集体活动所有在岗人员必须按照所指定的地点、时间参加,迟到、早退一次扣工资20元,二次扣工资40元,三次算旷工一天;缺席一次扣工资40元,缺席二次算旷工一天,旷工一天扣工资80元,违章所扣金额在当月工资中扣除。凡月累计旷工3天以上,年累计旷工15天以上的组织上动员其下岗,下岗期间只享受120元/月生活费。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

【运管所考勤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的制度12-17

考勤打卡制度02-10

关于考勤的通知02-02

考勤管理规定03-17

指纹考勤机考勤制度(通用12篇)05-05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