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学习考勤考核制度

学习考勤考核制度

时间:2022-05-17 14:43:5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习考勤考核制度

是从网络上搜集整理或由.

学习考勤考核制度

一、考勤制度

1、每次学习培训,要有专人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进行考勤登记。

2、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3、实行请假制度。副科级干部请假须经乡镇党委书记同意,乡镇一般干部和村请假须经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同意,村其他干部和农村党员请假须经村同意,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

二、考核制度

1、对党员干部参加现代远程教育培训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和干部年终考核的主要评价内容之一。

2、将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县(区)委对乡镇党委进行考核,乡镇党委对乡镇机关、站(所)和村党支部进行考核。

乌牛第一小学校本培训考勤考核制度

教师是校本培训的主导力量,要着重和保护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教师职业信心,积极为教师开展继续教育校本教研创造条件。要逐步发现和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发挥他们的带头作用,形成目标一致、互相学习、彼此支持、共同成长的优秀教师群体。特制定本校校本培训考勤考核制度。

1.考勤

①公假:凡因公事(含产假)请假,培训内容自行后补。公假不记入奖惩范围。

②事假:凡因事请假者,须具备请假条,并经校本培训领导组组长同意后,记事假一次。

③病假:凡因病不能参加培训学习,须持医院证明并出具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后,记病假一次。特殊情况(如急诊等)除外。

④迟到:培训学习两次点名后未到者,记迟到一次。

⑤早退:学习中提前退场者,记早退一次(特殊情况除外)。

⑥旷工:无故缺席不参加培训学习者,缺席一次记旷工一次,无故旷工三次者视为不合格。

2.培训中老师要认真听、认真记,同时加强自学,积极参加读书研讨等活动。学校定期、不定期抽查教师学习笔记,考核是将学习态度作为成绩参考。

3.每位教师每学年开一节校内公开课;能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进行教学;能读若干本教育类书刊(有读书笔记);写一篇教育教学论文(案例)或小结。

4.培训结束时,应及时完成相关作业和培训调查,作好自我小结和自评。

5.在校外参加培训,要凭学分卡到负责人处登记学分。

6.学期结束前两周要做好学分自评,再交教研组考评,最后由考核小组考评。

永嘉县乌牛第一小学

2011年9月1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学习考勤考核制度。

【学习考勤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体育课考勤和考核制度规定03-02

办公室考勤考核制度条例(通用10篇)07-09

考勤的制度12-17

绩效考核制度05-23

安全管理考核制度04-03

员工管理考核制度02-08

安全奖惩考核制度09-13

考勤打卡制度02-10

关于考勤的通知02-02

考勤管理规定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