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9:12:5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卫考勤制度

保洁员、门卫考勤制度及奖惩条例

门卫考勤制度

2014-03-23

要做好舍务科的各项工作,就要靠全体职工高度的纪律性、责任心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组织纪律的松懈必然带来人心涣散,带来工作上的失职。为了健全、完善舍务科规章制度,强化职工劳动纪律,增强职工的责任感,确保舍务科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制定舍务科保洁员、门卫考勤制度及奖惩条例如下:

一、考勤制度

1、出勤要求

舍务科保洁员、门卫必须严格遵守本岗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持统一规定的工作时间,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听从指挥,服从分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时间内不得做私活、办私事、中途溜号、脱岗窜岗或未经批准从事其他社会活动。

保洁员上班时间为:上午7:30—10:00下午3:30—5:00

门卫的上班时间为:白班早7:00—中午1:00——晚7:00 晚班晚7:00—早7:00

2、考勤范围

(1)保洁员、门卫上下班时间及在岗情况。

(2)请假制度的执行情况。

(3)舍务科临时活的出勤情况。

(4)舍务科开会、学习、培训活动的出勤情况。

(5)舍务科各项活动的参加情况。

3、考勤办法

保洁员、门卫日常考勤实行舍务科管理人员和寓管会学生联合检查相结合的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检查次数,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定点检查和巡查相结合,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

请假考勤按照请假单的统计情况执行。

各项活动考勤按照活动参加人员记录执行。

4、请假制度

(1)保洁员、门卫有事必须请假,找人替岗也要请假。不论大事小事,只要离开本公寓楼就要请假。如发现私自离开本公寓楼或找人替岗按脱岗处理。

(2)请假要提前一天申请,临时事件除外。

(3)请假一天以上或有事找人替岗的要填请假单,病假附上医生证明,事假应写清事由。如遇急病急事不能事前请假的,事后应及时补假,不能来校请假的,可以用各种方式提出申请,返校后补填请假单。否则按旷工处理。请假单到本楼管-理-员处填写,按审批程序审批后交舍务科备案。

(4)请假到期不能上班者,必须再填写请假单,经批准后方能请假,不能来校请假的,可以用各种方式提出申请,返校后补填请假单。

(5)请假手续不完备,不予请假,未经请假或请假未准而不上班者,按旷工处理。

5请假审批程序及权限

(1)请假一天以内或有事找人替岗的:本楼管-理-员审批。

(2)请假一天以上至三天以内或有事找人替岗的:本楼管-理-员审批舍务科管-理-员审批并备案。

(3)三天以上(含三天):本楼管-理-员审批+舍务科管-理-员审批+舍务科长审批后到舍务科管-理-员处备案。

(4)请假期满后,要销假,未销假造成考勤上失误,由请假者负责。销假到舍务科管-理-员处销假。

二、奖惩条例

1、 全月没有病、事假,没有迟到、早退,一切活动均没有请假、缺席者为全勤。对一个月全勤的职工,奖励。

2、 迟到、早退一次扣当天工资的10%。私自找人替岗一次扣当天工资的25%。无故脱岗一次扣当天工资的50%。

3、 旷工半天扣当天工资的50%,旷工一天扣当天工资,旷工2天以上扣全月奖金并追纠责任。

4、请假一天扣当天工资的10%。

5、全月累计病假5天、事假3天,病、事假合计5天,扣除全月奖金。

6、舍务科开会、活动等,要求参加而无故不参加的每次扣扣当天工资的10—30%。

7、 说明:以上奖励和扣款在每月奖金和加班中体现,如本月考勤扣款和其它扣款合计超出本月奖金额,则累加到下月奖金中扣除。

3 本规定的最终解释权归舍务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舍务科 。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门卫考勤制度。

【门卫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