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肯德基工作10年要辞退

肯德基工作10年要辞退

时间:2022-05-17 19:16:1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肯德基工作10年要辞退

“我在肯德基干了11年,他们却不认我是肯德基的人。”徐延格将“不认人”的肯德基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并给予经济补偿金共2万余元。

今天上午,东城法院一审判决驳回了徐延格的起诉请求。

原告

工作11年有事实劳动关系

徐延格起诉称,自己原是肯德基配销中心的仓管员,自1995年2月起开始在肯德基从事搬运货物等工作。

2004年,肯德基曾张贴通知,称北京时代桥劳务事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员工代发工资、上保险,不签合同的员工公司将予以辞退。

徐延格认为,该公司也给上保险,对自己应该没坏处,而且不签约会丢工作,所以就签了合同。这也是自己在肯德基工作10多年中签订的唯一一份劳动合同。

2014年10月11日,徐延格被辞退,结束了自己在肯德基的职业生涯。

徐延格认为,自己在肯德基干了11年,为其提供劳动服务,虽然没有与之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但构成事实劳动关系。

在开庭时,他向法庭提供了员工登记表、胸卡、同事证明等证据,证明自己与肯德基存在事实劳动关系。

被告

应向其他单位主张权利

肯德基称,徐延格与时代桥公司签有劳动合同,是其派往肯德基的员工,肯德基依据与时代桥公司签订的劳动服务合同来使用徐延格。

2014年10月11日,肯德基向时代桥公司提议将原告退回,对方同意了,并于次日与徐延格解除了劳动合同。时代桥公司是徐延格的单位,他应向时代桥主张权利。

法官

双方未形成事实劳动关系

法院审理后认为,徐延格虽然曾在肯德基工作,但双方未形成事实劳动关系,因此对徐延格的主张不能予以认定。

法官表示,徐延格的各项证据只能证明他和时代桥公司存在劳务关系,而不是和肯德基。

宣判的结果显然出乎了徐延格的意料。徐延格表示,是否上诉还要回去和妻子商量才能决定。目前,在肯德基还有20多人面临和他同样的情况。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肯德基工作10年要辞退。

【肯德基工作10年要辞退】相关文章:

怎么让公司辞退孕妇,公司要辞退孕妇应该怎么赔04-02

梦见辞退、辞退04-08

辞退的通知12-11

辞退的通告03-08

梦见辞退04-03

被辞退的员工需要工作交接么03-31

在肯德基实习报告04-13

辞退通知范文02-11

关于辞退的通知02-26

公司辞退通知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