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场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20:23:0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案场考勤制度

、严格按照排班表上所示时间准时上班,基本规定如下:

案场考勤制度

(1)案场人员正常工作时间:08:30――17:30:09:00--18:00(本项目分为两组,相应分为A、B班,轮流排序),其中各组正常工作时间包含中餐时间。

(2)上班时间前、下班时间后更换服装。

(3)每日上午9:00之前须清洁控台台面结束,清洁工作完成后10分钟内晨会结束。

(4)每日5:40之前递交数据统计,业务员交销售主管,销售主管对数据统计草率了事者有权推迟其下班时间,直至合格为止;主管交销售经理(暂由项目经理兼任,以下同),销售经理对主管的数据统计不满意,有权推迟其下班时间,直至数据统计能达到满意程度。

(5)不得迟到早退,特殊原因需报经主管及主管级以上领导认可,主管须销售经理认可,并于考勤表中注册。原则上不允许越级申报。

(6)案场设独立考勤表,每月考勤以公司考勤表为准,如实报送公司。

2、正常情况下,业务人员每周休息一天。如因工作需要而加班的,每月由销售经理如实报送公司,公司统一签发调休单。调休单只作调休凭证,且不得转让。调休须在下周排班表制定前事先征得主管同意(主管须经理批准)。每周作息时间排定后不得申请调休,特殊情况必须调休的须主管批准(主管须经理批准)。否则以旷工论处。

3、请假应在第一时间通知案场,以便安排工作,病假需凭医院病历、病假条;事假需提前三天向主管申请,主管因事假也需提前三天向其上级领导申请,否则均视为旷工。特殊情况由销售经理判定。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案场考勤制度。

【案场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案场岗位职责05-22

物业案场述职报告02-16

地产案场岗位职责04-26

物业案场岗位职责05-05

案场销售岗位职责05-24

案场服务岗位职责05-17

案场物业工作总结05-29

案场管理制度05-30

案场客服工作总结05-28

案场经理岗位职责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