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

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7 09:42:37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

为加强和改进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的考勤情况,积极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根据有关规定,制定街道考勤管理制度:

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

1、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上级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得无故脱离岗位。机关考勤情况纳入干部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2、实行上下班考勤签到制度。坚持周一至周五的每天上下班签,每月一次公布。签到以股室和社区为单位,由股室和社区负责人组织,每天上班后和下班前15后分钟内为签到时间,填写《考勤记录表》,过时不补,每周进行一次汇总。各股室和社区每周考勤汇总情况于下周一上午9点前送党政办,党政办负责收集并及时报街道领导审阅存档。

3、单位考勤制度,考勤签到登记内容包括:“签到时间”、“迟到”、“早退”、“旷工”、 “事假”、“病假”、“出差”、“签到人”、“备注”。

4、考勤实行工作人员实名签到,不准代签,否则视为违纪,对代签人和被替签人通报批评。5、对股室和社区的考勤将组织不定期抽查,抽查次数每月不少于2次。抽查时如发现考勤情况与实际不符时,要责令部门负责人抓紧时间改正,并对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凡是上班时间中途有事需要临时处理外出的,要向部门负责人请假,说明自己的事情,请假时间等,以便联系。若因私自外出而耽误工作的,或没有正当理由而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要追究其责任,并按照旷工进行处理。

5、遇到节假日,双休日值班,要按照党政办安排的值班表执行,对无故不到位者,按照旷工处罚,因值班缺勤而影响工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因工作需要加班,要填写《加班申请表》报街道领导审批,送党政办办理有关加班补助手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

【街道考勤考核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的管理制度12-30

考勤管理制度06-13

考勤管理制度最新05-24

医院考勤管理制度04-19

考勤员的管理制度03-05

律师考勤的管理制度03-10

餐厅考勤管理制度04-10

公司的考勤管理制度04-10

人事考勤管理制度04-06

日常考勤管理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