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时间:2022-05-20 14:08:0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部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全体人员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成果意识。特制定本绩效考核办法(仅限于行政部内部考核、奖励):

一、考核:

1、按照各岗位职责分工内容,关键考核指标进行

2、周计划任务、月计划任务完成情况

3、交办任务完成情况

二、考核、奖励标准:

1、以每人300元考核款为基数(上不封顶、下不封底)。

2、按照每个岗位10分为满分,未完成(特殊情况除外)一项工作但未造成后果,扣1分/次;未完成此项工作造成后果,扣到5分/次;按照分值计算进行考核。基分10分扣完,则待岗。(失职另进行专项考核,考核金额集体开会讨论确定)

3、每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一项工作,加1分;得到领导表扬、认可的,加2-5分,按照分值计算进行奖励。

4、此绩效考核与行政部所有奖金分配及评先挂勾。

三、实施办法:

1、成立行政部绩效考核基金,1人管帐、1人管钱。

2、由人力资源管理专责负责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3、审批程序:由主任提出考核、奖励事由及金额,报分管副总经理审核后实施;对主任的考核由分管副总经理直接通知人力资源管理专责实施。(行政部每一位成员都有提出考核建议的权力)

4、绩效考核情况由人力资源管理专责作好记录,作为年度评先依据。

5、考核款于通知下发后三日内交主动交人力资源管理专责处;奖励款按以上审批程序,从本基金中支出。人力资源管理专责每季度在例会上通报一次绩效考核情况。

此绩效考核办法于2011年12月1日试行,在试行中不断补充完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

【行政部绩效考核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绩效考核办法03-24

公司绩效考核办法11-13

绩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11-14

办公室绩效考核办法11-07

绩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3篇04-10

煤炭销售绩效考核办法(通用9篇)04-23

公司行政部职责06-18

行政部工作内容03-05

采购部绩效考核方案08-02

销售部绩效考核方案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