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镇机关食堂卫生制度

镇机关食堂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7 17:33:04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镇机关食堂卫生制度

范文一、

镇机关食堂卫生制度

1、镇机关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服务性质和目的,尽最大的努力提高镇机关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到饭菜准时、清洁、优质、可口,使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吃得好,吃得饱,为镇来客提供优质服务。

2、必须做到账目清楚,按章办事,每天一小结,每月一大结。同时必须服从办公室的领导,接受办公室的检查、监督。

3、食堂必须实行凭来客通知单用餐。严格按承包合同书的利润确定价格。同时要公布当天便饭的饭菜价格,挂牌经营。

4、食堂必须保证镇政府工作人员开水及早、晚热水的供应。

5、食堂必须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制,搞好食堂内外的环境卫生,蓄水池坚持一周一清洗。

6、镇机关工作人员发现食堂有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及时向办公室反映。对食堂违反规章制度的事情处罚如下:

1)账目不清,一天未小结,一月未大结,违者罚款10元;

2)不执行用来客通知单用餐制度,每人次罚款10元;

3)开、热水供应不及时,每次罚款10元。

4)利润超标准,罚款以超出的比例依次为5元、10元、15元、20元;

5)镇政府来客用餐出现漏洞,一例罚款20元,同时要以最快速度解决用餐。

6)出现一例饭菜质量、卫生问题,罚款50元。

范文二、

一、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为保证员工宿舍的安全、整洁、卫生,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休息场所,特制订本制度。

(一)、除特殊情况外,公司宿舍仅限本公司员工住宿。

(二)、员工入住宿舍前,先到办公室申领锁匙,并作好宿舍内物品、电器设备登记。

(三)、自觉爱护公物,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

(四)、不得在地面、墙壁、阳台上乱写乱涂,未经允许不得在墙壁上打钉、钻孔等,违反者按情节轻重予以5元—50元的处罚。

(五)、节约用水用电,注意用电安全;不得随意向宿舍地板、墙壁、楼道、门窗外倒水。违者按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六)、宿舍内要注意做好防火,防浸、防盗以及防煤气中毒的措施,定期检查各线路、电器和管道等设备设施,并对出现的隐患及时维修。

(七)、各宿舍每天要安排员工打扫卫生,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八)、维护环境卫生,不把剩饭剩菜、包装物、纸屑果皮、杂物等各类垃圾丢在宿舍地面、楼道、卫生间、冲凉房及门窗外,一律按规定放在垃圾篓或垃圾箱(桶)内。违者按情节轻重处以5元—30元的处罚。

(九)、自觉维护宿舍秩序,不得在宿舍、楼道内大声喧哗、追逐嬉闹,电视或收音机及唱歌等声音不得影响他人休息。违者视情节轻重和认识态度处以10元—20元的处罚。

(十)、不得在宿舍内从事赌博、盗窃及有损社会道德的活动。

【镇机关食堂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镇机关食堂管理制度05-06

机关食堂卫生值班制度04-17

镇机关值班制度04-17

镇机关考勤签到制度04-14

镇机关作息及请假制度04-20

机关卫生制度04-17

机关食堂采购制度04-22

镇机关考勤请销假制度05-18

镇机关值班考勤制度05-19

机关厕所卫生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