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奖励制度

时间:2022-04-12 07:11:14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成奖励制度

会员级别 银级 金级 翡翠 白金 钻石

天成奖励制度

消费费用 1600元 4800元 9600元 20000元 40000元

PV值 1200PV 3600PV 7200PV 15000PV 30000PV

对碰奖日封顶(25%) 500元 3000元 7500元 15000元 30000元

产品 2盒 6盒 12盒 25盒 50盒

一:开拓奖

开拓两个市场,开拓奖励为25%(1:1小区)

二:管理奖

金卡以上会员推广1-2名金卡以上级别会员奖励一代会员对碰奖金的30%,推广3名金卡以上级别会员,奖励一代+二代对碰奖的30%。

三:专卖店

首次进货6万元,其中4万自动注册钻卡,2万按照1:2配货,服务提成4%(二次进货永久5折)

四:福利奖:小市场业绩累计(奖励不重复计算)

1:一钻达150万奖励2万元苹果系列产品

2:二钻达300万奖励10万大众汽车

3:三钻达500万奖励20万别克轿车

4:四钻达900万奖励40万宝马轿车

5:五钻达1300万奖励60万奔驰轿车

五:重复消费

会员收益扣除10%给等值产品,二次消费从当地专卖店直接购买;普卡9折,金卡8折,翡翠卡7.5折,白金卡7折,钻卡6折。

奖金制度2015-07-21 19:52 | #2楼

"直销立法后,我们一定能探索出一条既合乎国家法律要求,又能保持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模式"。9月26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张明德特别出席安利甘肃/青海分公司新财年工作会议,并向甘、青两地数百名中级以上经销商现场演讲直销立法后,安利公司面对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鼓舞这些销售精英要沉着稳定,坦然面对这次转型。会议结束后,张明德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采访。

10年前,安利进驻中国市场。98年,国家一纸禁令,安利经历了一次严重的挫折和跌宕,公司全面整顿,销售直线下降。此后,经过经营模式的转型,安利很快又卷土重来。10年后,这家有46年发展历史的美国企业,最终成为全球直销业巨头,最终成长为中国最成功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2004年,安利在中国实现销售收入170亿元人民币,并再度入选财富(中文版)"中国最受赞赏的公司"。十年间,安利几经风雨,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一个神话。

纵观安利在中国的十年发展之路,张明德说:"对于安利而言,我们销售的是产品,而不是制度。但是,在制度范围内,好的产品,永远都有发展得空间"。的确,过去人们对安利的评价沸沸扬扬,是传销也好,是直销也罢,最让人相信真理的就是安利的产品。十年之路,安利并不是以独特的营销方式来赢得人们对安利的信任,而是让无数的中国百姓在使用安利产品时从中得到了实惠。安利最有发言权的就是产品这张王牌。

转型微调 安利沉着面对

2015年,国家颁布《直销管理条理》和《取缔非法传销条理》。直销立法后,"多层次直销及团队计酬经营模式"被禁止。一时,众多矛头直指包括安利在内的直销企业。人们关注的是直销立法后,这些采用多层次直销的企业其庞大的销售队伍将何去何从。据了解,目前安利在中国的销售人员高达18万人之多,张明德说,实际上,新法规对安利的冲击并不大。自从1998年安利转型为"店铺+雇佣销售员"之后,7年间,安利已经多次改变营销方式来适应法规的要求,并设计了一套本土化的销售方式。"团队计酬"模式早已做了改变,现在安利的推销员已经是按个人业绩计酬,而对经销商这块,将要做的也只是薪酬制度方面的调整。

张明德说:"我们理解、尊重政府在开放直销市场过程中采取谨慎、渐进的态度,安利也早有准备,新《条例》让直销企业名正言顺,便于今后顺利开展业务。安利在中国稳健发展、不断投资、努力成为最好的企业公民,这已是事实。十年来,安利按照中国特殊的国情,以自身营运方式,锤炼了一个好的团队。对于安利来说,目前的主旨是要照顾到经销商的利益,尽量去做安排,使之平稳过渡,我们迎来的可能是一个伤筋动骨的改动,但经销商都知道公司每一次要作出变革都是很严肃的事情,法规不允许的不能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只要营销人员有所努力,就会取得合理的报酬。

希望:与直销立法同行

直销立法同行后,安利的业绩是否会受到重创,这似乎已成为业内的话语浪尖。张明德说,直销立法是直销企业有了法定的地位,其中,企业在取得贸易权后,可以进口母公司的产品是件好事。目前,安利全球有450多种产品,在国内有160多种产品,是进口还是选择自行生产就灵活的多。我们一直努力是业绩能持平,对于安利而言,上下浮动10%都能持平。

"直销力法后,安利将会重新考虑定价策略,现阶段,法规规定,营销人员报酬只能在产品销售的30%里面设计,产品的定价要重新设计,销售人员的报酬是设计的部分。"

"这几个月,我们仍将沿用店铺加雇佣推销员的摸式并推出新产品,我们将适时公布一个合情合理合法得制度,旧的不能做,新的不能来的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关于安利是否会以直销界领头羊的身份领到第一张直销企业牌照的问题,张总坦然一笑:"对于安利来说,001号牌照不是关键的问题,关键的是拿到牌照后的业绩,有多少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其它的东西都是形式。"

安利在中国,作为直销领军企业,这是无可厚非的,安利的10年中国之旅有坎坷,也有辉煌。安利在发展的同时,一直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理念。越来越多得人已经将"安利"作为一种极赋人文关怀的灵魂产品,这是一种难得的人气。

对于"十年磨一剑"的安利来说,一个新的机遇正在展现。年初,安利与通用、索尼、大众等传统名企一同登上了"2004年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榜,同时还入选"2004年影响中国的十大品牌",说明了中国消费者对安利的充分认可。"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不断的制度完善和创新,"再战江湖"的安利将继续保持行业领袖之位。

【天成奖励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奖励制度_安全奖励制度办法(精选9篇)03-07

工资奖励制度05-09

薪酬的奖励制度05-18

安全奖励制度04-02

店铺奖励制度05-10

公司薪酬奖励制度05-14

机关考勤奖励制度05-17

中学考勤奖励制度05-15

安全生产奖励制度01-06

关于考勤奖励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