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年终绩效考核自我总结

年终绩效考核自我总结

时间:2022-04-13 01:04:3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年终绩效考核自我总结

办公室工作总结 自接受办公室主任任命以来,在公司高层领导的正确领导 下,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公司各项 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考核期间的工作情况总结 如下:

年终绩效考核自我总结

一、主要工作:

1、 积极主动配合公司领导开展各方面的工作, 严格执行公 司办公会议的决定,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2、组织处理行政事务,制定和完善公司管理制度。

3、加强内部管理,协调公司各职能部门,保证各部门工作 能够正常进行。做好拆解场内安全消防工作,组织安全生产宣 传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生产作业时严格遵守公司安 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和完善《保安管理制度》和《保 安日常工作制度》 ,明确岗位职责,提高保安员整体素质,规范 管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4、 重新收集整理分类公司资料室内资料及人事档案。

通过 人才市场和动员员工寻找推荐招聘人才,做好相关员工的保险 工作。 5、 努力改善员工生活, 夏季高温防暑,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放了防暑药品,并且每天供应凉茶和降温汤,组织安排员工护 理花草树木,保持办公室内的整洁和办公生活区的环境卫生。

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回顾过去的三个月,虽然尽心尽责地做好了办公室相关的 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仍然存在 着不少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安全生产,由于员工没有严格遵守 公司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导致发生了两次火情事故,给 公司带来一定的财产损失。二是安全保卫,保安员对本职工作 不够尽职,巡逻不积极。

三、今后的工作计划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再接再厉,以身作责,努力学习, 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已,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完成本职 工作, 完善和改进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考核期个人工作总结2015-07-31 9:46 | #2楼

员工考核期内个人工总结 员工考核期内个人工总结 中钢滨海镍业是我国钢铁企业中的强中强企业,是中国镍铁行业 的领跑者。一期计划年产镍铁 8 万吨,是中国历史上所没有的,具备 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设备和技术 能作为中钢滨海镍业的一名员工,我感到很骄傲、自豪。自我进 入公司的那一刻起, 我就觉定好好珍惜这份神圣的工作。

在考核期内, 我积极参加并圆满完成了公司组织的军训, 在有关老师的精明指导下 我懂得了许多安全知识,同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军训,我们做到了令行禁止、整齐化一,达到完全军事化管 理的要求。

通过对安全知识的学习,我学会了很多安防知识:1.安全生产方 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2.三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 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3.三同时对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项目的 安全和职业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等… … 通过对公司的了解首先我知道啦中钢集团的 0.1.2.3.管理模式。

0:工亡事故为零;重大火灾、坍塌、气体泄漏事故为零;重大 设备事故为零。

1:一把手责任制、一岗双责制、一票否决制。

2:两手抓(一手抓硬、一手抓软) 3: 全员、全面、全过程的三全管理。

其次,对岗位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负责及时从电炉出铁口 放出镍铁,保证精炼转炉的需求。 负责压泥机的使用、维护,挤压黄泥。

负责开口堵眼机的使用与维护。

负责炉底风机的操作与检查,时刻监控炉底温度。

负责炉前钢包车的操作与维护。

根据技术条件,放出炉渣,保证矿热炉渣面的稳定。

负责检查使用和维护炉后开口堵眼机、 溜槽、 压板、 等所属设备。 在工作和学习当中我以优异的考试成绩通过了各项考核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乐于助人,上进心强。对待工作认真 负责,听从领导安排配合领导工作。

作为一名年轻工作者, 今天我因公司为荣, “ 明天公司以我为荣。

党校2011年度绩效考核自查报告2015-07-31 17:48 | #3楼

2011年年初以来,在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盘锦党校全面贯彻落实《2015-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落实《2011年中共盘锦党校工作目标及绩效考核标准》,坚持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工作主线,突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注重干训实效,强化科研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带着对美丽新校区的憧憬,克服临时租借场地办公办学的诸多困难,朝着创建省内一流党校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下面,按照《2011年中共盘锦党校工作目标及绩效考核标准》,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2011年中共盘锦党校工作目标及绩效考核标准》共分为三大部分:以业务工作目标为主体,下分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三个总项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14个单项,较全面、系统、完整的反映了党校业务工作和目标重点;以机关建设目标为保障,根据市纪检委、办公室、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信访局相关考核内容及标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为党校工作创造良好的软环境;以考核管理为补充,开展自我评估和日常工作考核,及时发现工作偏差,及时纠正,确保工作目标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

常规业务目标完成情况自查报告

根据党校2011年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确立2011年度党校常规业务目标共11项:

一、理论学术研究(6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公开发表论文(含课题)50篇。

2011年党校行政、教学、科研人员在各类刊物、研讨会、论坛等平台公开发表国家、省、市级论文和课题共计210篇。                                                                                                                                  

2、其他考核标准:省级以上(含课题)20篇。

其中公开发表《辽宁沿海经济带区域一体化发展对策》、《加快推进盘锦市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的研究》、《谈旅游纠纷案件案由的确定与选择》等国家级论文3篇;《对盘锦市向海发展、打造沿海强市问题的研究》、《关于提高国有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思考》、《浅谈构建“两型”社会下的绿色消费方式》等省级论文39篇。

3、其他考核标准:市级50篇。

公开发表《努力构建和完善有中国特色的代替性纠纷解决方式》、《我国行政听证制度的缺陷与完善》、《地方政府在产业集群发展中的职能定位》等市级论文100篇。

4、其他考核标准:获奖30篇。

2011年度我校发表的论文在辽宁省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研讨会、辽宁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论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等平台共获得各类各级奖项达52篇(项)。

所有考核指标均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60分。

二、组织教研人员参加社会调研(30分)

为更好地发挥科研工作为党校教学和、市政府决策服务的作用,根据盘锦党校2011年科研工作计划,社会调研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五届十六次会议精神,重点着眼破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

1、核心考核指标:形成调研报告18篇。

2011年度共有33名教研人员参与社会调研,参与调研课题39项,形成调研报告及论文40余篇。其中完成《我市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对策研究》、《盘锦市全域城市化模式的选择》、《盘锦市被征地农民(农工)生产、生活状况的调查与分析》、《盘锦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问题研究》、《盘锦市农村基层党组织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调查与思考》等省级及校内调研报告18篇。

2、其他考核标准:公布调研活动方案。

4月份发布了调研工作安排意见,5月份召开了课题论证和竞标会,18项调研课题分别被18个调研组竞得。8月份和10月份分别召开了两次调研情况中期推进会,了解调研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调研目标和任务。                                                      

3、其他考核标准:召开调研总结交流会。

2011年12月22日,党校召开2011年度社会调研交流会,全体校委成员及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有四名重点调研课题的负责人和六名一般调研课题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主要围绕本课题的基本情况、调研的主要过程、调研中的收获和体会、对今后调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上,对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2011年党校的社会调研工作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强调研究成果对实际工作的参考和指导作用,增强研究成果的应用性。以“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为主线,围绕“推进沿海开发开放、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谐盘锦建设”三大任务,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成为领导决策的依据和推动工作的措施,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因此自评30分。

三、科研活动(4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1年6月20日上午,盘锦党校召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常务副校长王德友、副校长谢长山、曲秋红、教育长张金彦等出席了会议,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及党校行政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全面回顾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90年来的经验和启示。同时还结合新的历史条件下,党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既有理论的探讨,又有对现实的思考,体现出了党校理论工作者的素质和水平。通过对党伟大历程的回顾,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做好理论研究,准确把握改革发展实际,为我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建设滨海新盘锦做出理论工作者的新贡献。

2、其他考核标准:召开加快城市化进程研讨会。

2011年11月16日下午,盘锦党校召开了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理论研讨会。常务副校长王德友、副校长谢长山、曲秋红、教育长张金彦出席了会议,党校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教育长孙桂芬主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意义、城乡一体化内涵、实现的途径、当前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现状以及在推进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者一致认为 :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工业化和城市化相互拉动深入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和承载力,是实现城乡共同繁荣的根本途径。盘锦正处于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最佳时期,在推进盘锦城乡一体化建设过程中,要正确理解城乡一体化的内涵和特征,围绕其关键核心,不断充实、完善各项政策;要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城乡一体的财政投入机制、户籍管理制度、社会保障体系、社会管理体系,妥善解决好城乡一体化过程中出现的土地、资金、就业、稳定等相关问题,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努力实现全市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突破,提高全市城市化和城市现代化水平,推进向海发展、全面转型实现新跨越。

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是、市政府根据盘锦全面转型的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是三大重点任务之一 。盘锦作为全省城乡一体化综合改革试验区,是我市实现率先发展的重大机遇,党校理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超前研究、深入研究,力争更好地为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为盘锦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实验的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3、其他考核标准:召开科研工作总结表彰会。

为精简会议,科研工作总结表彰会内容已合并到调研总结交流会议中。两项指标已圆满完成。因此自评40分。

四、学员管理(5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学员出勤率达9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提高学员出勤率,党校制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学员请假必须持有单位证明并填写请销假备案表。通过严格的管理,本年度的所有班次,经统计学员出勤率都在90%以上,其中第三十五期县处级领导干部班、统-战干部培训班、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等六个班次出勤率达到95%以上,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                                                      

2、其他考核标准:一个月以上的班次进行两次大规模班级活动。

在各主体班学习期间,在教务科、班主任和班委会、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组织了很多精彩的班级活动,其中一个月以上的班次均进行了两次以上的大规模班级活动。

第三十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组织了4次班级活动,分别是赴盘山县考察甜水镇新农村进程情况;到市人防办进行人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观念;组织全体学员到350团进行开展“一日兵”活动;到辽滨经济区参观考察。

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组织了4次班级活动,分别是拓展训练;到盘山县沙岭镇参观新农村建设;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参观;到辽滨经济区参观考察。

统-战干部培训班是社会主义学院首次举办的长达一个月的培训班,共安排了3次活动,分别是拓展训练,到高升镇考察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成果,参观了高升镇的党务公开、南宫村的发展规划、展鹏集团,到辽滨经济区参观考察。

第三十五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组织了6次班级活动,分别是到华锦集团、盘锦市盘山县经济园区考察;在盘锦市全民-运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到辽滨经济区考察;到石油天然气装备产业园区考察;在国贸饭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难忘的三十五期”联欢会;到盛京银行盘锦支行参观考察。

各班次的班级活动不仅数量多,而且内容广、形式新,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充分展现了学员风采,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3、其他考核标准:一个月以上的班次评选、表彰优秀学员。

根据《党校优秀学员评选条件》,从学习态度、参加班级活动、听课出勤、考试成绩等多方面考核,对评选出的各个班次的优秀学员给予表彰。其中:第三十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16人;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12人;统-战干部培训班8人;第三十五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18人。除此之外,按照团和人社局的要求,乡镇团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师资班和两期公务员骨干班也评选、表彰了优秀学员。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为学员提供了竞争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员的积极性和热情,使学习氛围更加浓郁,进而促进了学习效果的显著提升。

4、其他考核标准:年终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交流会。

为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推动班级管理科学化,我校2011年召开了两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交流会。8月28日,召开了夏季班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校委会全体成员、副教育长及夏季班班主任等16人参加了会议。12月2日,召开了秋季班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校委会在校成员、秋季班班主任及教务科的同志,共16人参加会议。交流会对班主任工作的内容、存在的问题、成熟的经验、改进的措施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通过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交流会的形式,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班主任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学员的能力,推动建成省内一流市级党校班主任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所有考核指标均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50分。

五、学历教育(25分)

1、核心考核指标:做好省党校2011级在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招生报考人数不少于90人。

根据党校201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会议精神和招生简章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干部、理论管理干部的素质,结合盘锦学区的实际,党校2011年在我市招收公共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为了完成好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党校专门成立了招生工作小组,通过组织人事部门在县区党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同时通过广告的方式向社会公布了招考信息。此项招生工作从2015年11月20日持续至2011年2月28日,共计接受报考96人。由培训科张晓梅主任和孟敏老师带队,于2011年4月23日至24日到党校参加了统一考试。实际参考80人,通过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共录取38人,圆满的完成了2011年党校盘锦地区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                                                                                                                                                                                                                                                                                                                                                   

2、其他考核标准:完成省党校函授学院09级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工作。

2011年,09级本科生和09级研究生学员毕业。其中本科经济管理、会计、法律三个专业共550人,研究生38人。为全面落实省函院会议精神,圆满的完成毕业工作,面对毕业人数多、任务重和党校搬迁的影响,党校特别召开了专项会议,提前部署、积极准备。一方面明确全体函授工作人员,特别是班主任的职责,强化敬业精神,充分认识毕业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继续严格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加强班级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细致完成档案清理、保管事项,科学组织答辩工作。在全体函授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努力下,于5月10日完成本科答辩工作,9月8日,在党校完成了毕-业-证-办-理工作,546名学员顺利毕业;12月17日、18日完成研究生答辩工作,2012年1月7日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38名学员顺利毕业。至此,党校再一次圆满的完成了省党校函授学院的毕业工作,受到了党校领导、同志及毕业学员的一致好评。

3、其他考核标准:学员出勤率达80%。

为严肃学习纪律,保证教学质量,帮助学员克服学习兴趣不够浓厚、工作生活琐事和主观侥幸心理等因素的影响,针对旷课、逃课现象,党校在函授课程中实行统一的考勤制度。安排班委会成员负责每次课每名学员的签到,不许代签、漏签;要求班主任老师跟班,监督出勤、考勤情况,对缺席学员即时电话督导;请授课教师在每次课上安排随堂作业,并计入结课成绩;对于请假的学员,按照请假制度考虑其是否确实具有特殊性,酌情处理并登记本案。通过以上措施的综合实施,保证了每次课的出勤率,出勤率达到了85.45%,实现了80%的既定目标。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或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25分。

六、师资队伍建设(60分)

1、核心考核指标:教学质量和水平有较大提高,所有专题学员满意率达到95%以上。

为改进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最终达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2011年党校对教学专题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进行了评估。经统计,学员满意率达到100%,教学工作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其他考核标准:全年教师外出学习培训25人次。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更新教员知识储备,党校高度重视师资力量的培训。2011年共派遣教师外出学习培训27人次。其中两期党校师资培训班10人(杨丽颖、王振华、连秀红、张铭、薛建云、孙韬、郭春地、李玉红、曹娜、李波);全省党校系统知识产权培训班2人(王有江、代红梅);统-战干部培训班班主任1人(江海英);34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班主任3人(戴友年、代红梅、程晓雷);24期科级班班主任2人(江华、张一楠),跟班培训学习1人(张媚芳);35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班主任3人(戴友年、张天宏、李玉红);党校“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班1人(程晓雷);北京大学十七届六中全会辅导班2人(王芳、施东宁);第一期乡镇团干班班主任2人(张玲、齐岩)。

3、其他考核标准:教师挂职锻炼5人次,每月回校汇报交流一次。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盘锦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2011-2020盘锦市人才发展规划》和《盘锦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精神,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党校教师实际工作经验,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质量,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今年党校选派张媚芳、张一楠、张雪峰、李光辉、董延涌等5名中青年教师到田家镇政府、市教育局、大洼党校、盘锦经济开发区、石油化工产业园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从2011年5月至2011年12月。在挂职期间5名同志教学、挂职两不误,不仅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要完成好相关调研课题。挂职锻炼意义重大,是我校坚定不移推行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一环,是师资队伍培养的措施之一,得到了主要领导、组织部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在配合挂职部门工作中,5名同志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实践成果,在工作能力、教学水平、科研成果的深度和质量上均有提升。5 名挂职干部经常向校委领导汇报请示工作,期间,校委会还集中听取汇报一次。

4、其他考核标准:参加校外研讨会20人次,参加校内研讨会150人次。

2011年度,党校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研讨会议,先后派遣26人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研讨会。同时,党校自身结合建党90周年、城乡一体化进程、反腐倡廉、教学专题等内容,也组织了多次校内研讨会,受到教研人员的欢迎和踊跃参与,达160余人次。通过交流探讨,开拓思路、丰富视野,提升了全校教研人员学习研究的热情,促进了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

5、其他考核标准:召开挂职教师、外出学习人员经验交流大会。

2011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1年赴外挂职、学习人员经验交流大会。党校张金彦教育长主持会议,谢长山副校长、曲秋红副校长、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经验交流会上,赴外挂职和学习考察的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挂职和学习考察情况做了认真地总结汇报,同时就学校工作的改革措施和创新思路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在总结交流过程中,大家普遍感到,作为我校在干部培养方式上的重要方式,通过有针对性地选派优秀人员挂职锻炼和学习,通过切身处地的体验和观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受到很大地启发。对照我校实际,大家结合个人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省内一流市级党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于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或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60分。

七、刊物的编辑和出版工作(25分)

1、核心考核指标:《盘锦论坛》出版4期 。

《盘锦论坛》为中共盘锦党校、盘锦市行政学院、盘锦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理论刊物。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三个坚持”为办刊原则。以为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服务;为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服务;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服务;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的“六个服务”为办刊宗旨,努力把《盘锦论坛》办成我市社会科学的学习园地、宣传阵地和研究阵地。2011年《盘锦论坛》共出版四期,发表理论文章和各级领导与党校学员的调研报告90余篇,每期对全国党校系统和市内各级领导干部交流与赠阅300余份。

2、其他考核标准:《教学参考》10期。

《教学参考》的编辑任务由党校市情研究室具体承担,全年共出版《教学参考》10期。《教学参考》汇集了我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多方面的数据资料和情况分析,为教学研究提供了丰富、翔实的参考材料,是提升教学水平,使教学内容更加贴近我市市情的重要工具。

3、其他考核标准:市情数据库录入30万字。

根据省情所的要求,对照省情数据库内容的框架,我校搜集整理了我市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市情基础数据资料,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各类规划、各种政策文件、时事、要闻等大量信息,基本上较完整的收录了能够反映我市2011年市情的数据库信息,录入达35万字,超额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或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25分。

八、党校整体搬迁工作(1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党校各项建筑物在规定的时间内移交兴隆区拆迁办。

至2011年2月20日,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党校整体搬迁至辽河油田职业技术学院渤海校区,将党校原址按时移交给兴隆区拆迁办。搬迁过程中,全校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扎实、细致、有序的完成了从筹备、实施到善后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充分展现了党校教职员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

2、其他考核标准:租用新校舍。

为保证按期搬迁,最大限度减少搬迁对日常工作的影响,党校从2015年12月初就开始积极物色临时办公场所。在此过程中,党校坚持以经济、适用为首要原则,牺牲交通、生活等方面的便利性,最终于2011年1月在辽河油田职业技术学院渤海校区租用了新的办公场所。新校舍租用及时迅速,确保了搬迁工作的按时推进,基本满足了党校工作的需要,使各项工作在搬迁后正常运行,同时也达到了使教职员工的生活不受太大影响的目的。                                                                                                                                                                  

3、其他考核标准: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兴隆区政府,做好党校职工家属楼搬迁工作。     

党校家属楼拆迁直接涉及到党校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多数职工积极响应组织的决策,主动配合。也有部分相关人员不与配合,拆迁工作一度受阻。校委会成员分工负责,包户到人,积极协助拆迁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心的工作,在2011年4月1日佳兆业工程奠基前,党校职工家属楼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因此自评10分。

九、宣传工作(4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在新闻媒体宣传报道10次。

2011年,我校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及对外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报道党校的各项工作。经不完全统计,2011年党校在盘锦市级新闻媒体(《盘锦日报》、盘锦电视台等)上共进行《立足新起点用改革创新引领党校工作上水平》、《把学习培训成果内化为能力外化为行动固化为工作状态》、主体班开学、域外培训等相关宣传报道4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2、其他考核标准:开展“流动党校”活动,全年校外授课40人次。

为建立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扩大教育培训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在新时期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中的创先争优能力,以增强党性、充实知识、提高能力为主要目标,派出谢长山、王芳、张媚芳、孟敏等17人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政府、社区先后共计开展了92人次、59个专题的校外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90周年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十二五规划、十七届六中全会、市情、经济、法律、理论、礼仪、公务员基本功等多方面内容。通过“流动党校”培训活动,为同志们培养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发展意识、创新意识,促进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平的全面提升,形成创先争优、赶超先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3、其他考核标准:赴新疆和布克塞尔县开展“假日党校大讲堂” 活动。

2011年5月21至22日,由副校长谢长山带队,张媚芳、葛红艳一行3人,赴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族自治县进行了对口援助活动。此行在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影剧院》举办了“假日党校大讲堂”活动,共讲授了《盘锦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及基本经验》、《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者个性类型分析与个性魅力塑造》、《领导者的执行力》等5个专题课,全县副科级以上的干部5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此次大讲堂活动,布克赛尔、组织部、党校都非常重视,进行了全程录像,县电视台进行了专门报道,在全县反响很好。

在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假日党校大讲堂”是盘锦市政府援疆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对于全面提升和县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水平和领导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还与和布克赛尔党校全体教师就党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4、其他考核标准:向报送信息40条,累计得分20分。

根据盘委办[2012]6号文件《中共盘锦办公室关于2011年度向报送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统计,在信息报送方面,2011年度党校向共报送信息65条,党校全年累计得分62.5分,超额完成考核目标。信息报送及时、全面、高效,信息报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创造了党校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或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40分。

十、制定和完善机关管理制度(20分)

为适应党校发展、推进制度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机关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党校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了制定和完善。

1、核心考核指标:制定和完善机关管理制度8-10项。

全年共制定和完善了《中共盘锦党校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科研成果管理办法》、《校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工会工作制度》、《党校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办法》、《中共盘锦党校班主任岗位职责》、《教师外出授课管理办法》、《办公室工作职责》、《中共盘锦党校公务接待工作暂行办法》、《中共盘锦党校网站管理办法》等十项机关管理制度。                                                       

2、其他考核标准:制定管理制度2项。

根据工作需要,2011年新制定《中共盘锦党校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教师外出授课管理办法》、《中共盘锦党校公务接待工作暂行办法》、《中共盘锦党校网站管理办法》等四项管理制度。

3、其他考核标准:完善管理制度8项。

全年完善《科研成果管理办法》、《校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工会工作制度》、《党校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办法》、《中共盘锦党校班主任岗位职责》、《办公室工作职责》等六项制度。

通过制定和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使党校的各项机关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和制度化。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因此自评20分。

十一、完成惩防体系配合工作(20分)

1、核心考核指标: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主体班教学。

为提高主体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我们将反腐倡廉教育内容纳入了主体班教学。在第三十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三十五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教学进程中安排了“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现状、特点及预防”、“ 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2个反腐倡廉的教学专题;观看了一部关于“宋勇案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反腐倡廉,教育是基础。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主体班教学,是适应当前形势发展的需要,帮助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必要举措。

2、其他考核标准:撰写反腐-败专题论文5篇。

从我国目前的实际情况看,国民经济正在高速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教育是加强新时期党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为此,在校委会的提倡、鼓励下,相关教学研究人员从腐-败的特点、法规制度建设、权力监督制约、政府诚信、党性修养、国外经验做法等方面就反腐倡廉问题展开全面、系统的研究,撰写了《关于新时期反腐-败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研究》、《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研究》、《加强权力监督制约机制问题的研究》、《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关于借鉴国外治理反腐-败经验的问题研究》等12篇反腐倡廉论文,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深刻认识反腐倡廉问题,深化主体班教学内容,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和素材。 

3其他考核标准:县处班不少于12课时、青干班不少于12课时。

为了促进广大学员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方针,有效提高学员对反腐倡廉问题的认识,党校对反腐倡廉内容的教学课时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县处班和青干班均不得少于12课时。在实际教学安排中第三十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48课时,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32课时,第三十五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40课时。充裕的课时为腐倡廉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提供了基本保证。

所有考核指标均达标或超指标完成,因此自评满分20分。

以上所有11项常规工作各项工作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均达标或超标准完成,自评总分满分380分。

日常管理工作情况说明

2011年,党校高度重视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成立了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科,负责日常管理工作。根据2011年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单位先后三次召开校委会研究确定目标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拟定了《2011年中共盘锦党校工作目标及绩效考核标准》,报市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校委分管领导,再由分管领导将责任目标具体分解到办公室、党群办、教务科、理论研究室、市情研究室、培训科等相关部门。在目标绩效考核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等各项绩效目标任务的落实过程中,单位多次召开绩效考核相关部门(办公室、党群办、人事科、教务科、培训科、理论研究室、市情研究室)负责人协调会议,督促教学、科研及行政后勤部门认真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具体负责单位绩效考核的工作部门人事科认真负责,按照绩效考核办公室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年初单位绩效考核各项目标的制定上报、组织协调和年底绩效考核的总结及各项考察材料的收集工作,督促单位相关部门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年终绩效考核自我总结】相关文章:

自我工作绩效考核总结05-14

员工绩效考核自我总结05-17

学校绩效考核自我总结05-17

乡镇年终绩效考核总结05-13

绩效考核年终总结05-18

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总结02-27

绩效考核工作年终总结05-14

保安绩效考核年终总结05-17

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总结05-18

绩效考核年终工作总结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