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重大节日值班制度

重大节日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4:33:0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重大节日值班制度

为了能及时了解社区的情况,处置社区发生的各种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特制定本规定。

重大节日值班制度

一、社区工作者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值班工作,由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负总责。

二、社区居委会设立值班记录本,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三、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接-班,严格交接-班手续,值班时要认真负责,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四、值班人员对社区内发生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要采取有利措施,及时处理,并向办事处值班室报告。

学校重大节日汛期值班制度2015-09-25 16:34 | #2楼

1、学校庆祝重大节日活动,首先要制度好安全预案;

2、组织者要合理安排,做好各个环节的预设,防范于未然;

3、汛期和重大节日放假,要安排好值班人员;

4、值班人员要随时了解天气预报,做好一切应急准备;

5、出现紧急情况,值班人员不能处理的,要及时上报;

6、出现严重安全情况时,值班人员要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及时挽救;

7、值班人员一定要严守岗位,不能玩忽职守;

8、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交接-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河东-社区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值班制度2015-09-25 15:28 | #3楼

为了能及时了解社区的情况,处置社区发生的各种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特制定本规定。

一、社区专职工作者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值班工作,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负总责,值班表于节假日及重大活动开始前报办事处居民科备案。

二、社区居委会设立值班记录本,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三、值班时间由社区书记安排。

四、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接-班,严格交接-班手续,值班时要认真负责,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五、值班人员对社区内发生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要采取有利措施,及时处理,并向办事处值班室报告。

【重大节日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