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经典语录>《龙族经典语录日志

龙族经典语录日志

时间:2022-04-17 09:54:50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龙族经典语录日志

1、末日的巨龙尼德霍格从世界树的根部浮起,双翼挂满死者的骷髅,夕阳就要沉落在地平线下,诸神之王奥丁骑着八足的骏马奔来,对着黑龙投出永恒胜利的长矛。

龙族经典语录日志

2、喜欢一个人那么久,那个人就和自己的过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后悔以前喜欢过谁,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否定了么?

3、你想让一个人开心,总有办法能做到。

4、整个天空映在他的瞳孔里,这么看去,好像所有的雨点都是从天心的一点洒落,都会落入他的眼中。

5、我必须坚信自己是能做到一切的人,要给龙送葬的人,不能是一个有极限的人。

6、我最恨别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凡我失去的,我要亲手一件件拿回来。

7、有时候人只需要一只温暖的手的触摸,就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

8、人类是种很愚蠢的东西,你也是,你和他们的区别只是,你是故意要让自己愚蠢的。

9、她不想零号为了她生气,虽然他生气的时候其实也不太讨厌,生气的零号比较像个小孩。

10、他大概是误解了雷娜塔的意思,又或者是太孤单了,于是存心曲解了这句话。

11、你们这种人不会理解的,一辈子没有见过光的蛾子,遇到火就会扑上去。烧死别人无所谓,烧死自己也不可惜,烧掉整个世界都没什么,只是想要那光…

12、我们这种人,生来就是要毁灭一些东西。前面是山,我们就爬山,前面是海,我们就渡海,前面是皇宫,我们就开炮!

13、他的双瞳转为深邃的暗金色,整间屋子都被照亮,他的吐息中混合了浓重的鼻音,就像神在云端的王座上说话。

14、??臼裁纯床黄鸲曜幽�?只因为蛾子的鳞翅是灰黑的,而我们身穿衣么?

15、他茫然地看着男人,男人伸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头顶,说不清是关怀还是悲哀。

16、不,不是男主角,只是路人甲乙丙叮

17、可是死真的让人很难过,像是被封在一个黑盒子里,永远永远,漆黑漆黑……想在黑夜里摸索,可伸出的手,永远出不到东西……

18、你哭起来就变丑了,我最讨厌我的部下难看。

19、你不难过,是因为我替你难过了。真残忍,不是么?

20、真正孤独的人从来不去想别的,因为如果你已经很孤独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21、有人会为你哭就说明你是个东西,不然你就不是。

22、女人,汝见王座,何不跪拜!

23、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彼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24、荒原上枯骨满地,黑色的巨兽正从骨骼堆的深处腾起双翼挂满骷髅,张开巨大的膜翼后,仰天吐出黑色的火焰。

25、嶙峋的冰山矗立在远处,从极地飘来的巨大冰壳缓缓地从海面上飘过,冰壳中间裂开了巨大的冰峡,中间是幽蓝色的水道,太阳沉在地平线下,天边一抹酡红。

26、雷娜塔·叶夫根尼·契切林,你愿意和我一起逃亡么?这一路上我们不会彼此抛弃,不彼此出卖,直到死亡的尽头。

27、但总有一天,当孤独的重量超过了极限,它就会崩塌,雪崩的狂潮会把整个世界都吞噬。

28、男孩有机会跟自己的父亲一起战死,应该是种荣耀。

29、那是欢迎的礼节,仿佛数千万年离别后的重逢,如此的欣喜又如此了然,他们之间有着一份数千万年为计的契约,一份能使死者重获新生枯花再度盛开的契约,今时今日他终于持着这份契约回来找她,对着整个世界申明对她拥有的权力。

30、如果非要爱什么才能让你有信心活下去的话,不如爱我好了。

31、如果一件事你不相信自己能做到,那你就真的做不到!因为你连希望都丢掉了,你又怎么能做到?

32、以他的骄傲和懒惰,虽然被揭穿了却不愿意否认,他已经勉为其难地撒了一个谎来安慰这个女孩,懒得用更多的谎言来圆谎。

33、这一刻他能够感觉到那个孩子身上绝大的悲伤,如同喷涌而出的冰冷的水流,铺天盖地地过来,就要覆盖他了。那种悲伤强烈、凶狠而霸道,让人虚弱无力。

34、几千年了,你在别的事情上糊涂,在这件事上从未答应过我,这个叫诺诺的女孩改变了你那么多么?让你愿意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让你连底线也放弃?

35、世界上永远有一种生命,他的每一次死亡都会为了归来。

36、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命握在自己手里,只要你相信你能做到。

37、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必有为你而生的人,当你站在悬崖尽头时也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坚持那么一秒钟,等那个人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

38、那个至死做倔强的声音又回荡在耳边。她否认自己是夏弥,如此便连同一切隐约的感情都否认了,甚至不给楚子航丝毫去验征的机会,做得真漂亮,做得真绝。

39、每个人都会有些理由,可以让你豁出命去。你留着命……就是等待把他豁出去的那一天。

40、临敌的时候应该保持自我,如果被敌人的节奏调动了,自己就会露出破绽。

41、你已手握刀剑,那么就准备战斗。

42、挥舞,摇晃身体跳起一支难看的舞来,嚷嚷着:“EVA开心!EVA开心!EVA开心1它手里的硬币叮叮当当散落一地,女孩的泪水也滴落在金属地板上,溅起莹蓝色的虚幻的光。

43、人活在世上永远如临深渊,其实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回头二字,最多也只是重新开始。

44、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45、她不是惊恐而是欢喜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人来救她的,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人能听见她的声音,原来她并没有孤独到没有同类。

46、眼前仿佛世界尽头,美得让人觉得那么孤单。

47、他品酒,便如同君王品尝权力。

48、你将跨上他的马背,即使他是被神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

49、那个男人说过,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东西能证明它的存在,就是流着他一半血的楚子航。

50、他如果在晴天的夜里飞过,星辰都会被遮蔽。

51、人类历史的终结,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迪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你步出你的宫殿,带着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

52、他的瞳孔中,金色的烈光在极深的黑色中旋转,仿佛太古的巨龙旋舞于乌云深处,即将降下惩罚的巨雷。

53、权力是让人着迷的东西,当你试着拥有权与利,你就很难回头了,哥哥……你进我的圈套了。

54、她觉醒了进化了,强化了骨骼和肌肉,血管里流着太古龙类的血,他不能把自己的心变得无懈可击。

55、这世上的任何征伐都是一个男人先站起来,然后一群男人跟着他冲向战常

56、她站得高高地俯瞰这个世界,忽然轻径颤抖起来。原来她离地球的极点那么近,却离人类世界那么远。

57、别跟屌丝谈勇气和希望。

58、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也许你现在死了,你只是觉得你还站在这里说话。

59、他的眼底仿佛有淡淡的金色水波荡漾,他的凝视漫长悠远,长达数千年。

60、这个自称神经病的家伙认真的时候有种大权在握的气常

61、他说着磨牙吮血的话,可声音那么好听,那么温柔。

62、诺诺开车带着他跑在高架路的那个夜晚,他以为自己找到了出路,结果他还是一个小小的萤火虫,漫无目的地跟跟着大家飞。他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想了很久,轻声对自己说:“诺诺,我很想见你1

63、有时我看你们如此卑微可怜,然而更多的时你们的愚蠢无可饶耍

64、也许他已经厌烦了这种对话,也许他根本就没有听见。他用力把雷娜塔往肩上送了送,继续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过一根根冰封的枕木。

65、我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者皆当去死!

66、最孤单的人分两种,一种恨不得全世界都跟他一样倒霉,一种则希望别人能幸福,因为看到幸福的人,他也略略觉得温暖。

67、他们都说天照命会让每个人看见阳光,可我们这种生在黑暗里的蛾子…只会被你的阳光烤成焦炭。

68、所以不要死,要活着,挡你路的…才该死。

69、那一刻他的瞳孔映着炉火,仿佛熔金,身上升起山一般的威严。

70、我不会哭,我以前哭得太多,已经没有哭的能力了。

71、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你对别人还有用的时候,别人才会遵守誓言。

72、所谓弃组的命运,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竖起战旗,返回故乡。死不可怕,只是一场长眠。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预期孤独跋涉,不如安然沉睡,我们仍会醒来。

73、没有人有权为了自己而去剥夺别人活下去的权利。

74、山下不段有烟花射上天空,仿佛一道道逆射的流星,那是花的种子在天空中四射,它们在黑暗中肆意的盛开……路明非侧过头,诺诺的侧脸在烟花的照耀下流淌淡淡的光,还有细细的泪痕……

75、但他的声音忽然变了,一字一顿,古奥威严。

76、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

77、他总是看着头顶唯一的方窗,渴望鸟儿一样飞翔,渴望什么东西从天而降改变他的人生。

78、你扮小丑扮得太久了,演得太入戏,都忘记自己了。

79、有些事你发狠你就能牛逼,大部分事你怀着希望赌上命都没用。

80、活着的意义……是在你快死的瞬间划过你脑海的那些事碍…

81、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点小小的温软,从此坚硬如铁。

82、世界上有些悲剧没有解,是个死结。面对死结你无能为力,谈何希望?

83、你不懂那种感觉,十几年了,谁也不觉得你有多重要,谁也不关心你今天干了什幺,渐渐地你自己都觉得自己蛮多余的,你是死是活除了自己会觉得痛其他没什幺意义,你每天花很多时间发呆,因为你不知道自己该干什幺,别人都说你不重视自己,自己没有存在感。可你就是没有存在感,哪来的存在感?那些人除了点评你说你没有存在感以外,根本没关心过你在想什幺,你自己想的事情只有说给自己听,哪来的存在感?

84、自始至终零号那痞气的眼神都没有变过,并未流露出暴戾,也不声色俱厉,他满不在乎,还有些不耐烦。

85、这是一场洗礼,是她的新生。

86、如果黑暗中的蛾子曾经体会过那么一点点光,它也不会不惜把整个世界都烧起来,只为了让自己暖和起来。

87、你不是个人类,当你获得能力的时候你就只能远离人群,你注定将与孤独为伴,就像天才,英雄和疯子。

88、什么是死?是终点,是永诀,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觉不到的温度,再也说不出口的“对不起”.

89、恍惚中她看见了涟,那是温暖的水,一双坚强有力的手臂托着她,把她沉入温暖的水中。

90、其实我根本没有付出什么代价,因为我的一生一文不值。

91、零号像是魔术师,雷娜塔是与魔术师共舞的白鸟。

92、这份孤独庞大得就像外面永恒冻土带上的冰川,在年复一年的雪风中越堆越高,永不融化,越来越高峻,越来越锋利。

93、他的语速越来越快,仿佛巫师在黑暗的极深处发出的诅咒和嘲讽,每说一个字,他脸上的狰狞和怒火便更盛一分,最后他清秀的小脸被狂风暴雨般的愤怒占据,他的瞳孔赤金般闪亮。

94、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95、这些年来一直是这样,她住在一个由混凝土,钢铁和奇怪陌生人组成的牢笼中。

96、孤独地死去,一点儿也不觉得难过幺?

97、其实让很走运了,帮他的人不少。但是那种感觉很奇怪……并不是幸福,没有任何人的帮助给她带来幸福,只是维持他在孤独边缘的脆弱平衡,好像他是这个世界的孩子,谁也不敢叫他真正绝望。每当他即将坠入悲伤的深渊时,总有人施舍似地给他一点点安慰让他能坚持 祝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当他真正绝望的那一天,他会变成……魔鬼那样的东西!

98、他希望路明非牛逼起来去打爆车轴,这样他就可以跟他一起去,略微弥补自己那时候没有做到的事。

99、如果森林中藏着两匹野斑马,被猎人发现的那只会跑向另一只寻庇护么?这种举动没有丝毫意义,只会把同类也害死,可在致命的弹幕中谁能抗拒那种冲动呢?

【龙族经典语录日志】相关文章:

龙族经典语录11-19

经典龙族语录12-13

《龙》教案12-26

班级安全管理日志05-23

门诊日志考核总结05-19

小学数学研修日志02-06

工作感悟心情日志05-17

小学语文研修日志02-06

关于龙的对联05-10

蒙古族活动教案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