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

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

时间:2022-04-17 19:54:51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

九江停车场管理   九江公交停车场系统   交通运输管理

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

15207924104   谭先生   0792-8619945

随着时间的推移,立方停车场系列产品已走过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间,立方人不断突破创新,成功设计并推出了车辆出入收费管理、车牌自动识别、车位引导、反向寻车等一系列拥有领先技术的停车场管理系统。2012年,立方停车场再创辉煌,不管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市场份额上,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项目案例也层出不穷。市场的良好反应,是对立方产品的最权威肯定。

立方停车场管理系统高效快捷、科学经济,公司在结合客户需求的方案设计上也已名声在外。近日,青岛科学院分院已决定正式启用立方停车场管理系统。该项目要求高效率管理车辆进出,还要确保车主良好进出体验。

立方根据青岛科学院要求,特别规划了这套智能停车系统解决方案。

一、立方停车场方案提出背景

停车场内车辆丢失;

未经授权的车辆擅自进入车场;

收费漏洞太大,无法避免人情车的进入,不知如何更好堵塞资金漏洞;

停车场管理人员太多,成本过高;

每天上下班时,车流量太大,填单、收费太慢,效率较低,车主不满;

安徽停车场道闸 安徽自动道闸 安徽电动道闸 安徽自动道闸系统 安徽地下停车场入口 安徽出入口控制系统 安徽停车系统 安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安徽停车场系统方案 安徽智能停车场系统 安徽停车场系统 深圳市南泽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闸,挡车器,停车场设备,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停车场,停车场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停车场道闸,停车场收费系统,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智能停车场系方案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浏览更多类似信息

提高物业管理的管理水平,提高小区、大厦的档次。

二、立方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设计原则

【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相关文章:

地下停车场管理制度01-10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11-15

地下停车场管理制度5篇01-11

地下停车场管理制度(5篇)01-12

【精】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05-09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4篇06-12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4篇)06-12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11篇)02-07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6篇)02-06

小区停车场管理制度(9篇)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