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机关卫生奖罚制度

机关卫生奖罚制度

时间:2022-04-17 22:33:57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卫生奖罚制度

为建立完善机关岗位目标、考核、奖惩等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调动全局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使全局工作树立新形象,力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制定本考核办法。

机关卫生奖罚制度

一、考核内容

主要为业务工作和其他工作任务。业务工作包括科室每月应完成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其他工作包括考勤、信息、卫生、学习及全局性工作等。

二、考核方法和要求

采用百分考核办法:业务工作50分,其他工作50分。其中业务工作包括考勤10分,信息10分,卫生10分,学习10分,全局性10分。

(一)业务工作(50分)。考核的内容和依据:各科室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月考核”要求,每月28日前对当月工作做出总结,列出下月工作计划,经分管局长审查同意,由局长办公会确定后作为考核依据。在每月月底的局长办公会上,由分管局长对科室负责人做出评价;科室负责人对科室所有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作出评价,由考核小组据情确定每名工作人员的当月考核分数。

(二)考勤(10分)。严格执行统一作息时间,所有工作人员上午、下午上班在办公室签到,每迟到一次(1-10分钟)扣1分,迟到10分钟以上的扣3分,扣完10分为止。

(三)信息(10分)。办公室、基妇科、医政科、组织人事科、爱卫办、新农合办每月上报信息不少于5篇,每少报1篇,科室所有人员每人扣2分;执法大队、计财审计科每月不少于3篇,每少报1篇,科室所有人员每人扣3分。季度未完成调研报告,本项不得分。

(四)卫生(10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在每个工作日上班前打扫好办公室和公共卫生区域卫生。办公室组织每周五及不定期检查卫生状况,根据检查结果,由考核小组确定分数。

(五)学习(10分)。未履行请假手续少参加一次集中学习扣5分,少记一次学习笔记每次扣5分,当月未上缴心得体会扣10分。

(六)其他(10分)。局里统一要求办理的事项,及上级部署的临时性工作,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的得10分,没有适当理由完不成的,据情扣分。如当月没有全局性工作,该项10分纳入业务工作进行考核。

三、加减分

(一)加分。工作受县、市、省级书面表彰,每次给当事人分别加5分、10分、20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的,对工作当事人每次加10分。

(二)减分。1、承办的工作被县、市、省级部门批评的,每次相应扣当事人5分、10分、20分。因工作不协调或推诿扯皮造成全局性工作延误的,每次扣科室负责人和当事人各10分。

2、违反本局制定的社会公开服务承诺规定而受到群众投诉的,除按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外,每次扣当事人10分。

3、工作期间不定期对局机关、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实行抽查制度,对无故旷工者,每天扣20分;无故不在岗的,15-30分钟一次扣10分,30分钟以上加倍扣分;病事假每天扣5分,扣完为止。

4、发现打牌、下棋或进行其他娱乐活动的,一次扣10分。

5、未尽事宜由考核小组研究确定。

四、其他事项

1、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度,扣发当月全部考核奖,并按上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2、成立卫生局机关月百分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由刘芳同志担任,耿庆宝同志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考核组成员,具体负责考核事宜。

3、每月5日前公布上月考核结果。

4、班子成员享受分管科室的平局分数,局长享受班子成员的平均分数。

4、考核实行以分带资进行奖惩,每分1元。

【机关卫生奖罚制度】相关文章: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05-18

人事招工奖罚制度05-07

幼师工资奖罚制度05-09

工资考勤奖罚制度05-18

考勤管理奖罚制度05-17

车间管理奖罚制度05-09

餐具管理奖罚制度05-06

员工管理奖罚制度05-11

安全生产奖罚制度05-07

大学寝室卫生奖罚方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