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通过通知话术

面试通过通知话术

时间:2022-04-18 08:54:5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通过通知话术

甲:你好,你好,是…?

面试通过通知话术

乙:对

甲:我是易龙信息传媒

乙:

甲:什么时候毕业?做过什么工作?家在什么地方?学什么专业?那个学校毕业的? 乙:

甲:想找什么性质的工作呢?

乙:

甲:今天/明天 上午/下午 几点 ,我们有一次统一的面试,你可以过来,来的 乙:好的

贾:来的时候需要带上你的学历证明和个人简历一份

乙:好的,公司地址在哪?

甲:你可以从火车站坐32路,到信息工程学院北区这一站下车,在学校里面有座动漫产业 园,我们在C座501。再见!

电话预约面试话术2015-10-15 14:15 | #2楼

1、您好,请问是某某先生/女士吗?

2 、我们是重庆至享良品电子商务公司的,请问你现在说话方便 吗?

3、 您在什么时间通过前程无忧网站给我们公司投过一份求职简历, 是应聘我们某某职位,您还记得吗?

4、您的简历我们已经仔细阅读过了,我们觉得从您发过来的简历 上内容来看,和我们目前这个岗位的要求还是很匹配的,所以想和您 约个时间到公司来进行一个当面的沟通, 同时您也可以对我们公司做 一个进一步的了解,请你安排一下时间,过来面谈,我们的面试时间 是明天上午 9:30/下午 2 点。请准时参加。如果有其他的事情请提 前打这个电话和我们沟通 

5、我们公司的地址是在渝北回兴科兰路 88 号,新兴医院后面。

6、最近天气比较冷,出门请注意保暖,我们明天上午 9:30/下 午 2 点见.祝你周末愉快。

【面试通过通知话术】相关文章:

面试通过的通知12-27

面试流程话术03-17

面试回访话术03-08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电话约访面试话术05-19

招聘面试技巧和话术05-18

面试销售技巧和话术03-07

贷款营销话术04-13

销售话术总结03-02

眼贴推广话术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