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安全协管员职责制度

安全协管员职责制度

时间:2022-04-18 14:23:12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协管员职责制度

宁波地铁建立安全协管员制度

安全协管员职责制度

宁波地铁项目部积极推行安全协管员制度,真正做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人管安全。

施工单位作为高危行业每个项目部都配备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但地铁施工涉及的施工作业面多、施工技术复杂、施工机械多样,专职安全员不能随时跟班作业,宁波地铁项目部结合地铁施工的安全管理特点大力推行安全协管员制度。由各工区选派现场技术人员和班组施工人员,项目部安排统一安全管理培训,考核合格后项目部聘任上岗。安全协管员在施工现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监督管理施工安全,真正做到了施工现场的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理。

通过推行安全协管员制度,将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了基层,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岗位技能和团队的凝聚力,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并解决,确保了宁波地铁项目部的施工安全。

杨屯镇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职责2015-10-19 21:23 | #2楼

1、宣传有关食品方面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协助相关部门搞好本行政区域内的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2、对食品安全监管各职能部门牵头组织的镇内食品案件监督稽查和查处工作以及专项整治行动给予协助配合,落实镇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监管责任落实到村级。

3、及时向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或反馈本辖区内食品安全情况及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4、负责村级食品信息员的推荐工作,组织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

5、发现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或有质量安全隐患及时向政府、上级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报告。

7、负责辖区内食品加工企业的调查摸底、普查建档、巡查回访工作;负责落实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安全承诺制度和开业歇业制度。

8、发现销售病害肉及假冒伪劣酒类的违法行为,控制事发现场,并及时向政府、上级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报告。

9、按要求完成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有关工作任务。

【安全协管员职责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监督协管员制度03-23

卫生协管员考勤制度04-17

卫生协管员的规章制度03-27

安全协管员辞职报告04-25

卫生协管员管理制度04-17

卫生协管服务制度04-17

卫生协管值班制度03-24

卫生协管相关制度03-24

卫生协管各项制度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