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3:50:0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局长值班制度

为切实提高分局办税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规范税务干部执法服务行为,及时协调征纳双方和分局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关系,及时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分局机关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层次,特建立值班长制度。

局长值班制度

(一)值班长由各科室负责人轮流担任,并挂牌上岗。

(二)值班长工作期间应热情接受纳税人的涉税咨询,耐心回答纳税人的问题,按照管理规程协调各科室间的业务交流与协作,并有权监督分局的整体服务质量,检查纠正不规范的服务行为,监督当天的工作秩序和环境卫生情况等。

(三)值班长当值期间接受分局领导班子的直接领导并对其负责。有权依据现行规章制度维护分局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处理发生的矛盾和问题,对有关人员的行为提出奖励或处罚建议。但对出现的重大问题应及时上报。

(四)为保证值班长制度的有效性和延续性,分局设立值班长日志。担负值班任务的值班长必须如实记录其值班的时间、值班期间出现的问题和处理结果等内容并与后续值班长办理好接交手续。

【局长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