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备勤制度

时间:2022-04-22 03:49:4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备勤制度

一、工作告知制度。值班民-警必须在接-班前10分钟集合,由值班领导检查人员到位和警容风纪等情况,以书面表格形式告知值班及窗口的工作要求,值班民-警应在《值班告知单》上签字确认。

值班备勤制度

二、检查指导制度。值班领导每天不定期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对发现的问题,随人随事加以纠正指导,切实规范民-警接待行为。具体有“七看”:一看派出所卫生状况是否清洁,窗口接待大厅环境是否整洁,公开项目是否齐全;而看民-警警容风纪是否严整,有无缺岗等现象;三看值班记录,了解值班工作情况;斯堪征求意见簿和投诉箱,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五看车辆、警械使用登记簿,了解警车以及警械使用情况;六看看管嫌疑人情况;七看有无群众、非工作人员在窗口滞留或与民-警发生争执。

三、岗前讲评制度。值班领导需及时与前一天值班领导联系、沟通、了解前一天发生的重大情况,有关会议精神、上级通知通报、检查反馈情况和其他需移交的工作事项。同时,视情况进行讲评,明确工作,落实责任。

【值班备勤制度】相关文章:

派出所值班备勤制度(通用5篇)03-01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