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护士值班制度感想

护士值班制度感想

时间:2022-04-22 04:06:45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士值班制度感想

一、晨间集体交-班

护士值班制度感想

由护士长主持,集体站立交接-班,参加人员必须按规定着装,严肃认真,思想集中,交接-班护士应声音洪亮、口齿清楚,熟练地报告伤病员流动情况及病情变化。晨会中护士长可安排讲评、提问及讲课,布置当日工作重点及应注意改进的问题,一般不超过15分钟。

二、病人床旁交接-班

(一)对危重、大手术及病情有特殊变化的病人,交接-班人员共同巡视,进行床旁交接。

(二)对瘫痪、长期卧床、大小便失禁、皮肤异常病人严格床旁交接检查。

(三)对新入院病人检-察-院规介绍情况,检查处置是否及时、齐全、妥善。

三、物品器材交接-班

对定位、定数放置的毒、麻、剧药品,注射器、体温计、血压计、手电筒等物品当面交清并登记签名,如数目不符必须查清原因、及时补充。

四、明确职责

凡在交接-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交-班者负责,接-班后发现的问题由接-班者承担。

五、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各班次要按时参加交接-班。交-班者对本班没有完成的各项治疗、处置、特殊检查及病情观察必须向接-班者交待清楚,并按规定为下一班做好工作准备。

【护士值班制度感想】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