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客运站值班制度

客运站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4:08:0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运站值班制度

按照县局效能建设的要求,结合小庙镇创建工作的实际,为抓好小庙镇客运市场的管理,真正做到“车进站”、“人归点”,共建和-谐社会,创建良好交通环境的目的,特对驻站运管员作出如下规定:

客运站值班制度

1、 结合我站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在车站值班,每周轮换;值班人员必须着装整齐、佩证上岗,举止规范;严格遵守值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中午不能缺岗。

2、 驻站值班员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行“三把关一监督”的要求,认真做好对客运站点运输情况进行监督,驻站员每天做监督日。同时做好过往客车在小庙镇规范经营的管理工作。

3、 值班人员必须尽职尽责,不得消极怠工、出勤不出力、打瞌睡等。值班考勤以站领导抽查为主,抽查中如有缺勤、消极怠工、打瞌睡等现象,一律按局《2015年指纹考勤规定》,对照标准,给予相应的考勤扣除。

4、 驻站值班人员不得乱用值班车辆,保持车辆的清洁;应确保对讲机通讯畅通。如有事确需请假的人员应提前向站领导请假,由站里重新安排人员顶岗。

5、春节、黄金周、节假日及旅游旺季的时候全站所有人员应随时接受上级和站领导的调动。

肥西县小庙交通管理站

2015年9月2日

【客运站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