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调解员值班人员制度

调解员值班人员制度

时间:2022-04-22 05:31:3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调解员值班人员制度

1、当日值班监测监控维修人员与调度员共同坐台值班,并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交接-班制度,严禁违章操作。

调解员值班人员制度

2、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一般问题及时处理,遇疑难问题或突发事件,应报告监控中心领导,以便组织力量及时解决,做好值班记录。

3、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禁空岗、离岗或调整值班,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4、值班人员要加强对监测监控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不得在监控调度中心会客或进行娱乐活动。

5、负责监控中心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包括日常值班、设备操作,数据传输,监视监控等工作。

6、负责及时检查,排除系统的设备、软件故障,确保所有系统的正常可靠运行;遇到重大故障时,及时向领导汇报,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7、做好监控录像、值班记录和资料保存工作,如调阅监控摄像等资料,记录时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由值班人员提供。

【调解员值班人员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人员的管理制度03-05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01-07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01-15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3篇01-07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0篇01-29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0篇)01-29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集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通用13篇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