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秘书制度

时间:2022-04-22 05:42:0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秘书制度

一、 值班时间

值班秘书制度

日常值班时间(指下班后晚上7:00-10:00和双休日休息时间)

二、 值班安排

1、为及时处理紧急时间和突发事件,设立值班室(秘书1室),各秘书轮流值班,值班安排编发后发各位秘书,值班人员需按时到位。

2、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如有事不能值班,应提前同他人换班,并做好交接安排。

3、晚上值班由1个秘书轮值,秘书在当晚7:00到10:00值班后,于第二天自行倒休早上半天,下午上班时间2:305:30。

4、双休日值班,由1名秘书当值,时间早上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晚上7:0010:00时。双休日值班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内作相应调休,星期六当值的秘书,调休为星期日和下星期一。星期日值班的秘书调休为星期五和星期六。调休时间不能同时全部工作人员一齐休息,需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轮休。

三、 值班职责

1、当值秘书需协调当日义工开展活动情况,和协调义工使用场地的相关事宜,增加与义工交流的机会,保障义工联公共场地得到合理和充分利用。

2、对来义工联办理业务和咨询的人员要热情接待,对咨询的问题要耐心答复。

4、保证通讯畅通,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如遇到紧急、重大情况必须立即向上级请示、报告,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5、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义工联内的安全保卫和检查工作。

6、值班人员要自觉保持值班室的环境卫生,爱护和保管一切财务。另外对使用其他功能室的义工服务队做好监督和检查,对是否做好使用场地等的清洁做好记录。

【值班秘书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