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掘进交接-班制度

掘进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5:41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掘进交接-班制度

一、掘进工作面都应按照质量验收标准和作业规程的规定内容分工种进行全面验收交接。

掘进交接-班制度

二、掘进工作面交接-班的重点是:煤壁平直煤柱尺寸规格,巷道中、腰线准确、清理浮煤、设备运行正常。

三、班组长要于当班工作面生产结束时,根据掘进队长布置任务和质量要求,对各工种分别进行检查验收,发现不合格的工程,责成当班返工,直到符合要求为止。

四、班组长在验收完当班的生产任务、质量、安全后,负责向下一班的班组长交-班,当班的班组长发现上班质量和安全上存在问题时,应立即向上一班的班组长说明,及时派人处理。

五、班组长对当班工作面的安全生产、任务和工程质量全面负责,督促各工种按规程作业,严禁违章指挥。

六、各工种的工人必须在班组长对自己的工作进行验收认为合格后,才以离开工作面升井,否则,即视为脱岗。

掘进队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4:41 | #2楼

一、生产作业前,由队领导、值班干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班前会。认真执行以思想问询、安全点评、任务部署、安全宣誓等为主要内容的班前礼仪。

二、员工按时到达工作现场,实行手指口述交接-班,接-班人不来,交-班人不走。

三、执行“七不交接”规定。

1、设备运行情况交待不清不交接;

2、设备故障、隐患、现状交待不清不交接;

3、应处理而未处理的问题和原因交待不清不交接;

4、工具、配件、安全器材与实际数量不符不交接;

5、记录填写不完整不交接;

6、接-班者酗酒或精神不正常的不交接。

四、交接-班时,接-班人员要认真听取交-班人员有关设备运行和现场安全质量情况,并由交-班人员陪同,对工作现场进行检查。

五、有一方未按规定交接-班时,另一方有权拒绝交接-班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掘进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掘进队考勤制度05-18

掘进工程管理制度01-13

掘进队绩效考核制度05-16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